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混合切拌操作方式 ? ( 附全程操作影片 )



混合蛋白霜或添加粉類的時候,
使用切拌混合的方式比較不會使得麵粉產生筋性
橡皮括刀從麵糊中央垂直切下
然後從鋼盆底部翻轉上來
另一手慢慢旋轉鋼盆持續的操作
直到材料混合均勻
這樣的方式操作完成的成品
組織膨脹的才漂亮,口感才蓬鬆不會濕黏












過度混合是指混合的方式一直重覆攪拌 而且混合時間過久 混合方式要儘量短 麵粉才不容易產生筋性

































9 則留言 :

  1. 老師影片怎麼不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看沒問題~
      是使用桌機嗎?

      刪除
    2. 我也是不能看,桌機,WinXP,Chrome。以前可以看,這陣子都不能看。

      刪除
    3.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參考一下以下說明
      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https://support.google.com/youtube/answer/3008117?hl=zh-Hant

      刪除
    4. 謝謝回應。
      試過了,沒有幫助。我在YouTube可以正常看。
      例如下列的影片可以看。
      ●麵團拍氣 - YouTube( ) (2015/4/9 記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58uAdhQRM&list=PLBCC7F41E055773C1

      刪除
    5. 通常影片出現問題
      大多是Adobe Flash Player的問題
      搜索看看有沒有方式~

      刪除
    6. "Hello, you either have JavaScript turned off or an old version of Macromedia's
      Flash Player. Click here to get the latest flash player. "

      當你在YouTube看到這段文字時.或是其它使用FLV格式的線上影片
      無法觀法觀看!都會出現如此的文字!要求你更新或安裝flash player
      或javascript.

      事實上若你無安裝Flash Player和javascript或許依連結安裝完即可
      觀看.若是你原本的youtube可以看.突然才發生不能看的情形.
      那你更新再多次都沒有用的話.請試試以下方法:

      solution:

      1.Download and install !(下載uninstall_flash_player.exe檔案後安裝)
      download.macromedia.com/pub/flashplayer/installers/8/uninstall_flash_player.exe

      2. install flashplayer(下載flashplayer7_winax.exe並安裝)
      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flash/free_license/flash7/english/win95nt/7.0.19.0/flashplayer7_winax.exe

      3. Delete cookie (打開IE,上方功能表列 ,工具/選項//刪除COOKIE和離線檔案)

      刪除
  2. 請問carol老師.翻拌的時候,一開始都說要取1/3蛋白霜到蛋黃糊裡面,之後混合好在倒回蛋白霜,因為我蛋白霜的盆子比較深,蛋黃糊的比較淺,能不能1/3蛋白霜混合好蛋黃糊之後,都把蛋白霜全部倒在蛋黃糊裡面混合?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的
      都可以依照個人習慣操作沒問題~

      刪除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