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Carol中式麵點新手聖經》台北金石堂書店 汀州店 簽書活動(已結束)























 
《Carol中式麵點新手聖經》- 台北金石堂書店 汀州店 簽書活動預告





現場示範及試吃:
1.《Carol中式麵點新手聖經》 上冊 271頁   蔥燒烙餅
2.《Carol中式麵點新手聖經》  下冊 200頁   芝麻球
 




地點 : 台北金石堂書店 汀州店 B1 書區廣場

時間 :3月17日(星期)  pm 15:00~16:30


*現場簽書即贈送貓咪筆記本+餅乾模(隨機),謝謝!









*金石堂書店汀洲店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84號 (查看地圖)

電話 : 02-2369124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