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Carol烘焙新手必備全書》和Carol的下午茶約會



和Carol一起溫馨做點心,吃點心,共度輕鬆愜意的午後時光!

《Carol烘焙新手必備全書》下午茶見面會,4/13邀您同樂!




★暢銷20萬冊,全球華人最愛的烘焙教科書全新登場★
全球華文最受歡迎的烘焙達人Carol,最極具珍藏價

值的重磅著作




參加辦法:

1.請於活動通報名

   報名網址 :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3151106171253927106


2.活動當天須憑購買《Carol烘焙新手必備全書(暢銷紀念精裝版‧全套二冊)》
   之購書發票(含電子發票)入場

活動地點 :窩們 Women Space
活動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70號9樓之一
活動時間 :14:30~16:30 (14:00開放入場)


活動內容 │Carol會現場親自示範一道料理,您可現學現做,還可享用Carol特製小點心,
                  參加者還能獲得幸福文化精心準備的市價 500元驚喜好禮


※名額有限,若報名人數超過預期,將由幸福文化抽籤決定並於4/8公布名單,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謝謝。



購書網址 :

博客來  https://reurl.cc/RzDr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