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


2006年11月17日我在yahoo開啟了部落格,
寫下了第一篇文章.

從此,部落格就與我的生活息息相關.





初審入圍,已經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
是你們給了我勇氣報名參加.

在這1千多個日子,
要謝謝所有留言鼓勵及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讓這個小小空間持續成長.

因為你們,我的所有分享才有了意義.





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官網











































363 則留言 :

  1. Carol:
    恭喜妳喔!
    有妳的分享,讓大家的生活都變得不一樣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豬媽媽 @};-
      我也因為寫部落格生活而改變 :>

      刪除
  2. 恭喜carol~ :x ~
    因為有妳~讓許多姐妹媽咪們得生活多了好多樂趣耶~ :D ~
    加油喔~入圍是種肯定喔~ =D> =D> =D> =D> =D> =D> =D> =D>

    希望今年2009年華文部落格大獎~~就是carol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艾瑪鼓勵 :">

      要不是因為規定一定要寫一篇文章
      我都不想說 :P

      刪除
  3. carol, 恭喜妳...
    透過簡單,清楚的圖文步驟及無藏私的解答,讓不敢碰觸烘焙的大家能勇於嘗試...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讓我女兒每個星期都期待媽媽做的手工餅乾及蛋糕...
    再次恭喜妳,也希望妳未來能繼續blog的寫作,同時其它格友也能透過問答分享自己的經驗!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wufen
      這就是我一開始寫部落格的目的
      希望用簡單清楚的記錄
      讓有興趣的朋友能夠很快了解

      謝謝妳給我的鼓勵 @};-

      刪除
  4. 回覆
    1. 謝謝瑜持續的支持鼓勵 @};-

      刪除
  5. 恭喜你了,希望最後你能得大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hcn一直默默的支持鼓勵 @};-

      刪除
  6. 這麼好的blog,入圍是理所當然的,我要把恭喜留在carol得獎的時候說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mishu
      看到妳們給我的留言
      得不的獎真的不重要了

      謝謝妳 @};-

      刪除
  7. 前輩:
          恭喜您囉!真替您高興.
    r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ray的支持
      我放心中 @};-

      刪除
  8. 恭喜你入圍,也感謝你無私的分享,謝謝! @};-

    回覆刪除
  9. Carol老師
    因為有你的幫忙跟細心.讓許多很喜烘培的人得到很大的幫助 :x

    恭喜你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sirlina~
      能夠跟妳們分享自己的廚房
      我也非常開心 :x

      刪除
  10. Carol一定會得獎的,這裡可是我每天必來的,來到這裡就像回到家一般溫馨,而且Carol還能不厭其煩回答網友的問題,真是揪甘心,恭喜Carol入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Ruby
      看到妳有一點心虛
      舒芙蕾還沒做 :P
      對不起
      再等等我~~

      要謝謝Ruby一直以來的支持鼓勵 @};-

      刪除
  11. Dear Carol:

    =D>   =D> =D>   再多的言語.. .. .. .. 
    實至名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芹 @};-
      有妳們
      得不得獎真的不重要 :x

      刪除
  12. 恭喜 carol~ =D>

    因為有你的分享,讓我學到好多,也進步了而且有了信心
    有問題找carol 準沒錯.就可找到原因,真的 謝謝carol
    再次恭喜你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燕子的鼓勵!
      因為妳們
      我的生活也完全不同 @};-

      刪除
  13. 恭禧Carol入圍 =D>

    真的是實至名歸..
    真替妳開心.. :x

     

    回覆刪除
  14. 恭喜妳入圍~~~
    不管有沒有得獎,
    你的部落格都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
    每天都要上你的部落格來挖寶~~~~
    就是因為有你無私的分享,
    讓我們不是很懂烘培烹飪的人能夠享受自製點心的樂趣,
    謝謝你!!!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希望通過我的記錄
      讓大家更容易上手
      也可以發現廚房很有趣
      謝謝May的鼓勵! @};-

      刪除
  15. 恭喜Carol.  要把部落格經營好 , 真的不是簡單 `隨便就做好的事. 妳真的是實至名歸. 也謝謝妳近三年來的無私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周媽
      也因為有妳們陪伴
      我在廚房一點都不孤單 :x

      刪除
  16. carol的部落格是我最喜歡的部落格了!(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們也是我最好的動力來源
      謝謝udontno鼓勵 @};-

      刪除
  17. Carol這麼用心經營格子,
    得冠軍我都不驚訝,妳最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瑩瑩
      要不是因為規定一定要寫一篇文章
      我都不想說 :P

      謝謝妳們這些老朋友
      在我這一路上給我滿滿的支持
      我永遠珍惜 @};-

      刪除
  18. *~幸福棉花糖~*2009年11月19日 上午9:34

    Carol:
    恭喜妳~!!
    因為有妳無私的分享與詳盡的解答疑問,讓我在妳這裏學到很多,
    除了深摯的祝福外也永遠支持妳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幸福棉花糖 @};-
      看到妳們做的好
      是我最開心的事 :-*

      刪除
  19. =D>
    Carol
    妳真的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夢想成真給我的支持鼓勵 @};-

      刪除
  20. ~美美小燕子~2009年11月19日 上午9:40

    carol:
    在小燕子的心中 妳早已得奬啦~ =D> =D> =D>
    carol 的格子是用(真心)在經營的 :x
    恭喜!恭喜! :x @};- @};- @};- @};- @};- @};- @};- @};- @};- @};-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燕子
      要不是因為規定一定要寫一篇文章
      我都不想說 :">

      真的謝謝妳給我的友誼
      雖然是虛擬的世界
      卻有著最真誠的感情 @};-

      刪除
  21. :x 這是carol應得的
     carol一定會得獎的呦~ :x

    回覆刪除
  22. Dear Carol~~
    你真的很棒喔
    很想像個粉絲般拿相機與您拍照
    也很想若可以的話
    可以辦個網聚之類的
    大家一同幫您慶祝
    您的用心經營大家都看得出來喔
    揪甘心ㄟ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elsa的支持鼓勵 @};-

      我膽子小
      人多的面前就容易緊張
      所以還沒有網聚過 :">

      再一次感謝~~

      刪除
  23. Carol,
    你真的很棒 =D>

    恭喜你囉! @};-

     
     
     

    回覆刪除
  24. Carol恭禧你通過初審,也很有緣分我的國中好友的英文名字跟你一樣,
    當她第一次在我格中留言時,嚇一跳真的好巧哦!
    也很感謝你的分享,我是每天到你家找靈感,
    或是看看你又出了什麼新菜,你寫食譜比書中寫的還要仔細,
    又會幫格友回答每個問題,是一本活字典,
    要給你拍拍手,也是你在作功德哦,這也是布施的一種,
    祝福你得大奬.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夠在部落格中遇到國中同學真是有緣!
      我們能夠在這裡相遇也是一種緣份 @};- ~

      謝謝文玲給我的鼓勵!

      刪除
  25. 恭喜carol姐~~~ :x

    你在yoyo心中已經是料理女神的地位啦~~~~~
    謝謝你無私的分享,讓我們這群婆婆媽媽姐姐妹妹能樂在廚房中~~~~再次恭喜妳~~~~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yoyo的鼓勵 @};-
      也因為你們
      我在廚房一點都不孤單 :x

      刪除
  26. 真的很高興妳入圍了
    不做作的妳,寫了最自然而又可以分享心情的格子
    得不得獎對妳來說應該是不重要,重要的事大家都很支持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壽司海鼓勵 @};- ~
      希望自己能夠一直分享~

      刪除
  27. 恭喜Carol入圍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希望妳能得獎,加油 :-* !

    回覆刪除
  28. 老師恭喜您^_^~

    我們都是您的FANS^_^~謝謝您無私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筱婷的鼓勵 @};-
      你們給了好多動力~

      刪除
  29. 加油加油!
    Carol真的非常用心經營,
    妳的恆心和耐性,真的令人佩服不已。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ㄚ毛馬麻的鼓勵!
      寫部落格真的需要耐心
      你們都是支持我持續的動力 @};-

      刪除
  30. 恭喜carol 入圍~ :-*

     

    回覆刪除
  31. 恭喜carol賀喜carol,知道得不得獎,都不是carol的最終目的,但妳在我心中早就是烘焙,料理達人.謝謝carol在blog中無藏私地傳授我們一些食譜及技巧,不僅我自己本身受惠,連我的家人及周遭朋友都嘛受惠(因為會有美食可嚐),希望carol還是能繼續教導我們作ㄧ些美食及甜點,反正我是跟定carol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selina
      希望我能夠寫到髮蒼蒼
      變成老奶奶都要繼續寫 :x ~

      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會一直放在心中 @};-

      刪除
  32. 恭喜 Carol! 賀喜 Carol!
    其實我每天看 Carol 妳仔細地記錄料理烘培筆記,無私地與格友們分享,這一點就使我萬分感佩。希望妳最後得大獎,實至名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Sue的鼓勵 @};-
      有妳們這麼多的鼓勵
      得不得獎都不重要了~

      刪除
  33. carol:恭喜妳入圍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希望可以分享到更多妳的好廚藝。因為有妳讓我家的廚房變彩色,而不是黑白低!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vita的鼓勵!!
      我有你們
      廚房也是彩色的 :-*

      刪除
  34. 恭喜你,
    我常來你的網站潛水取經.
    今天一定要上來向你表達我的祝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玉兒默默的一直給我鼓勵支持
      妳就是我持續的動力 @};-

      刪除
  35. =D> 恭喜您入圍唷!值得讚賞 @};- :x :-*

    回覆刪除
  36. ~恭喜恭喜.....感謝妳這一千多個日子來無私的分享....


    妳是我們大家的偶像啦~~~實至名歸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愛吃鬼的鼓勵 @};-
      你們給我的
      我都放心中~~

      刪除
  37. Carol

    =D>  恭喜  恭喜
    真的多虧有你
    讓所有喜歡料理的姊妹媽咪更有信心
    入圍就是肯定 華文部落格大獎非你莫屬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Annie媽的鼓勵
      你們讓我有滿滿的勇氣前進 @};-

      刪除
  38. 回覆
    1. Ellen一直的鼓勵就是我能夠持續的動力 @};-

      刪除
  39. Carol,
    恭喜 恭喜....真替你高興 ....
    說真的 謝謝你 無私的把私房菜和我們分享 又很貼心地把每一步驟都寫得很詳細
    每次來逛你的部落格 都覺得 我好像得到了很多的禮物 不就是這樣嗎? 這一千多個日子以來 你把最寶貴的禮物"時間"用心" 都灌注在這部落格上 我真的很感激
     謝謝你 讓我在這異鄉的廚房裡 多了很多台灣的味道....
     
    J.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的鼓勵 @};-

      能夠在這個小小空間相遇
      就是很奇妙的緣份~

      希望我能夠一直寫到髮蒼蒼 :D ~~

      刪除
  40. 恭喜再恭喜 =D> ...
    實至名歸,希望可以得獎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粉紫豬的鼓勵~~

      對我來說
      你們更重要 @};-

      刪除
  41. 恭喜!恭喜! :x

    妳的部落格真的很棒! =D>

    回覆刪除
  42. 我來錦上添花囉  =D>

    carol 這麼用心
    受之無愧
    carol 妳知道嗎
    對我們來說你有多重要
    看每天的留言就知道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n
      對我來說
      妳們更重要!!
      我有妳們的支持鼓勵
      每天都不孤單~~

      謝謝ann @};-

      刪除
  43. 恭喜..恭喜...一個好blog值得讚賞同嘉許^_^

    回覆刪除
  44. 妳好,恭喜入圍,妳精湛的廚藝與無私的分享,已是大家心目中的得獎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茉莉的!鼓勵~
      你們是我最值得珍惜的 @};-

      刪除
  45. 恭禧+賀禧 Carol 老師,是Carol應得榮耀,您的無私善良吸引著我們,
    也讓我家餐桌更豐富甜蜜,並引發對烹飪烘焙的興趣,還有...人生觀更加開闊,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sa
      因為妳們的鼓勵
      我才能夠持續的記錄~
      因為有妳們的支持
      這裡才精彩!!

      謝謝Lisa @};-

      刪除
  46. 恭喜恭喜!
    Carol 絕對是當之無愧啦!
     

    回覆刪除
  47. 哇,恭喜,恭喜。
    Carol實至名歸。
    因為妳的無私分享,覺得自己的廚藝突飛猛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美人音鼓勵~
      妳們讓這個部落格更加豐富 @};-

      刪除
  48. 恭喜~~恭喜~~Carol..... @};-

     
    abebe每次來這裡都能品嘗美味.....好開心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abebe的支持鼓勵就是我持續的動力 @};-

      刪除
  49. 恭喜用心和愛經營生活的carol @};-

     

    回覆刪除
  50. 恭喜CAROL 姐~
    雖然很少留言,但是每天可是都有來報到唷~CAROL 姐不藏私的分享,真的很令人感動的!!尤其是照顧貓咪的愛心更是我最愛看妳分享的部份!!恭喜CAROL 姐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anita細心~
      我知道大家都儘量不增加我的回覆~

      謝謝anita的鼓勵 @};-
      有機會一定多拍貓咪 :>

      刪除
  51. @};-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恭喜Carol @};-

    入圍也是種肯定唷!但更希望Carol可以得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yuju的鼓勵加油!
      你們才是我值得珍惜的 @};-

      刪除
  52. 這麼棒的Blog是該被肯定的 =D> ,恭喜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O LO的鼓勵!!
      我會一直加油 @};-

      刪除
  53. 每天看著你分享的blog,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呵呵~很喜歡你blog分享的點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andy的鼓勵!
      謝謝妳們默默的幫我加油
      讓我有持續向前的動力 @};-

      刪除
  54. 恭喜 恭喜 =D>

    希望有更多更多人能看到這麼棒的部落格~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耶麗米的鼓勵!
      有你們真好 :-*

      刪除
  55. Dear Carol:
    聽到Carol入圍,心裡好感動,真得很高興!!前幾天聽到女兒(9歲)對兒子(5歲)說:你求我,我就教你...心裡突然想到Carol,我都沒有求Carol,但Carol卻教我好多.好多.好多.....謝謝妳Car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omay真是一個貼心的人!
      我也因為妳們穫得很多很多 @};-

      刪除
  56. 恭喜Carol的部落格入圍.已經是妳的忠實觀眾了.很喜歡看妳的部落格,讓我又重新拾起對烹飪的興趣.謝謝妳的啟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認識leslie_tsao!
      也謝謝妳一直的鼓勵與支持 @};- ~~

      刪除
  57. CAROL,恭喜妳入圍!真的是實至名歸呢!

    到你的部落格走走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呢,真的很謝謝你無私地分享你的食譜,讓我們這些遠在他鄉的朋友們,能夠嚐到故鄉的味道。而且CAROL也很重視健康,所以總有辦法在食譜中剔除不必要的商業材料。讓像我這樣的家庭主婦能安心的依照你的食譜做菜,又不用擔心好吃但不健康的問題。

    除了恭喜,還是要說聲謝謝妳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雅雅的鼓勵!
      每天能夠上菜也是我最開心的事!
      一直以來
      我都希望將手製的快樂傳達給大家
      也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部落格才有前進的力量!

      我要謝謝雅雅 @};-

      刪除
  58. 恭禧Carol.... =D>

    好開心!不知該說些什麼好...
    心裡話就是:每天都想來這兒看看妳 :x

    感謝Carol一直以來無私的分享,不厭其煩的傳授經驗~謝謝,有妳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美人魚
      我也喜歡每天用一道料理來跟妳們打招呼!!
      謝謝妳 @};-

      刪除
  59.  恭喜入圍
    妳地部落格太棒了
    我讓好多朋友看妳的大作,朋友都稱讚每道菜都介紹清楚.易懂
    一定會得獎
    我們知持妳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udy的鼓勵 @};-
      我能夠跟大家分享這些
      就覺得好開心!!

      有你們
      得不得獎真的不重要~~

      刪除
  60. 恭喜carol~
    真替你高興
    妳在大家心目中已經是第一名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松雪草鼓勵 :-*
      我有你們就好滿足了 :>

      刪除
  61. 恭喜~carol~要如何投票呢??我來幫妳~投票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
      不用投票喔 :D ~~
      妳們留言鼓勵
      我就非常感動了 @};-

      刪除
  62. CAROL  的部落格做的精緻入圍早預料中, 期待得獎的祝賀ㄡ!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肥媽
      我都希望到這裡就好了 :P
      我心臟不夠好啦 :))


      謝謝肥媽鼓勵 @};-

      刪除
  63. 恭喜Carol...
    相信妳是No.1~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薇洛娜的鼓勵~
      這麼多的友誼我都放在心中 @};-

      刪除
  64. здравствулте!2009年11月19日 下午2:41

    dear Carol,
    我心中『最棒』的部落格!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здравствулте!的鼓勵 :x
      有妳們真好!!

      刪除
  65. 你是我心中的偶像.....超厲害滴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媽媽過獎了 :">
      謝謝妳 @};-

      刪除
  66. 支持你呵﹗ 你的blog 太厲害了,是我的做菜老師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Rice的來訪
      也謝謝你的鼓勵 @};- !!

      刪除
  67. 超級大恭喜!!!!!!!!!!!!!!!!!!!!!!!
    CAROL也可以得好人好事代表....還有愛護動物大使....
    真的要頒很多獎給你呢!!!!
    因為你我們這群家庭主婦初學者...獲益良多押!!!給你支持唷!!
    Lul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ulu總是不吝惜給予我鼓勵!
      讓我有滿滿的動力前進 @};-

      刪除
  68. 加油~大家挺泥的啦~

    回覆刪除
  69. carol真的好恭喜你~你入選真的是當之無愧~從第一次看到你的格子到現在~將近快兩年了~carol得貼心和指導~真的讓我穫益良多呢~~祝福carol每天健康又幸福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ug一路上陪伴!
      也因為你們的鼓勵支持
      我才能一直往前走~

      謝謝 @};-

      刪除
  70. 恭喜Carol入圍囉!真的太棒了.恭喜你~
    幸好有您無私的指導.把一切的料理撇步.清清楚楚.詳詳細細的寫下來.讓我這甜點.蛋糕迷.可以自己做出好吃的甜點.現在.我孩子們可把我當成偶像了.其實是有Carol這位大師的加持呢. :">

    總歸一句話.Carol您是最棒的!拍 拍 手 ~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笨媽咪的鼓勵!!
      能夠跟有興趣的朋友分享
      是很開心的事!

      謝謝妳 @};-

      刪除
  71. 妳好棒喔.. =D>

    真是替你高興.恭喜囉....

    回覆刪除
  72. Carol~
    真是太棒了, 恭喜妳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ennifer的鼓勵 @};-
      有妳們在身邊
      我好幸運 :>

      刪除
  73. 恭喜Carol入圍 =D>

    來到這裡跟著您l真的學了好多東西
    Carol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
    這裡真的很讚!~真心的希望Carol能得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ULU的鼓勵!
      有你們在部落格陪伴
      得不得獎都不重要了 @};-

      刪除
  74. 如果不是妳入圍.我還真不知有誰比妳更適合!
    雖然甚少留言    欣賞卻是持續不斷的
    你是全才行的廚房巧手
    心胸寬大又細心   我很支持妳哦   由衷為評審的眼光喝采
    更上層樓是你無私分享應得的鼓勵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粒子給我的鼓勵!
      常常覺得時間不夠
      都沒有來拜訪 :">
      但是我都知道妳們給我好多好多
      讓我有持續的動力!

      再一次感謝小粒子 @};-

      刪除
  75. 恭喜carol入圍... =D> 加油喔~ :x

    回覆刪除
  76. ♥ 霹靂愛奈奈 ♥2009年11月19日 下午3:58

    =D> .....好友恭喜你~!
     
    文章寫的好~就該入圍~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霹靂愛奈奈給予的鼓勵 @};-

      刪除
  77. Carol,Congradulations! 真是實至名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菜菜子的鼓勵!
      看到妳好開心 :x

      刪除
  78. 希望carol妳能得獎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風信子的鼓勵 @};- !
      說真的
      看到妳們滿滿的支持
      得不得獎完全不重要!!

      刪除
  79. Dear Carol,
    恭喜和祝福永遠不嫌多!恭喜妳!!這是妳應得的~真的!
    我總是和我先生說,為什麼 Carol 都不出書呢?一堆部落客急著出書、打廣告...
    可是你就是這樣用著自己的步調和閒適在做著料理...真的給人滿滿幸福!
    我真的很喜歡你文章裡淡淡的、深深的情感,與家庭關係緊密的人,總是令我好感倍增!
    每次從你的文字之間,我都覺得,你父母把妳教育的很好(雖然我比妳小,但ㄟ,希望你明白我拙劣的表達)...妳把自己經營的好好...謝謝妳!讓我們認識妳! :-*

    回覆刪除
  80. =D> 非常贊同『小粒子』說的,我想也很多人都沒有時間留言,但是絕對在心裡為carol鼓掌!
    還是同樣一句話,因為你的格子,開心豐富我每天的生活,
    謝謝carol!
    @};- wish you all the best now and forever.... LE

    回覆刪除
  81. carol:
          恭喜妳囉!
         有沒有人說,看你的部落格會上癮,哈!哈!

    回覆刪除
  82. Hey Carol~
    You are the best~

    回覆刪除
  83. 恭喜carol~ =D>

    好開心...開心的感覺像似自己入圍哩~ :P

    因為您的分享...
    讓很多人和我一樣受益良多ㄋ~ :x

     

    回覆刪除
  84. Carol老師,恭喜恭喜,真感到與有榮焉啊~~~呵呵~~~就覺得妳的網站非常有希望!繼續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85. Carol~
    恭喜妳也......真替妳感到開心.......
    自從發現妳這個部落格後......隨著妳菜香的腳步......陪伴著一起成長......豐富了我家的餐桌.....也多了和家人相聚的時光......為我家的故事留下了精采的故事.......
    入圍是肯定.....也真心的祝福能得獎.....

    回覆刪除
  86. 恭喜carol呀~~
    carol的入圍也讓我感到虞有榮焉耶~
    開心開心~

    回覆刪除
  87. 恭喜恭喜..只要一上網就一定要看你的格..謝謝你無私的跟大家分享你的做菜方法...還有88水災對同胞的愛...恭喜..祝妳得獎

    回覆刪除
  88. 恭喜啊....好高興喔...
     

    回覆刪除
  89. Dear Carol~
    Congratulation!!!  You are the best of the best!!! 

    回覆刪除
  90. 我每天都來你的Blog耶^___^
     

    回覆刪除
  91. 恭喜carol,真的是實至名歸!!^^
    caorl部落格人氣真的不簡單呢
    雖然min是很後面才來到這邊
    可是有發現人氣真的越來越旺~還登上熱門訂閱排行榜
    重點是carol還是一樣常上菜&很用心快速回答大家的問題
    讓min真的好佩服喔! 也辛苦妳囉^^

    回覆刪除
  92. 恭喜您!好的BLOG不寂寞

    回覆刪除
  93. 恭喜入圍
    加油^^

    回覆刪除
  94. carol好棒喲~ =D>

    恭喜你了~

    回覆刪除
  95. 恭喜囉~我覺得妳當之無愧捏~
    我喜歡妳 :x
    每天就算很累也會來妳這邊找明天的菜單唷~

    回覆刪除
  96. 恭喜~~恭喜~~
    Carol的用心經營與無私分享~
    入圍~實至名歸
    你是最棒的 @};-

     

    回覆刪除
  97. carol~真的是太棒了
    平常看你的回應這麼多,只要一想到你要回這麼多的留言回應...我就當當潛水客就好
    可是今天看到你入圍,真是太開心了
    一定要留留言囉~哈~ >:)

     

    回覆刪除
  98. 親愛的Carol
    恭喜妳,  妳超高的廚藝和用心經營部落格的精神真的今人很佩服呢!
    Laura
     

    回覆刪除
  99. 我總是跟著妳的一個一個的步驟,做了好多我以 前從沒想過的美食,但尚未跟妳說聲謝謝,我真的好喜歡妳的部落格,趁著這次機會,想要恭喜妳且祝妳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100. 【您的努力,您的用心,全世界應該看到】這段話很適合carol,我希望妳是第一名 @};-

    回覆刪除
  101. 恭喜carol!
    翻了好多頁才翻到~ =D>

    回覆刪除
  102. CAROL加油
    不管有沒有得獎
    妳絕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也是這麼多讀者心中的第一名!!

    回覆刪除
  103. Dear Carol
    我對你有信心,最愛你的部落格了 :x

    回覆刪除
  104. 恭喜妳!! Carol, 真替妳高興!! 妳這麼用心及細心,  You deserve it!!
    Tiffany

    回覆刪除
  105. :-* 師ㄟ恭喜!!!真是替你開心ㄋㄟ :x 你這樣大方的分享許多食譜造福大家
    努力把格子做的這麼好這個獎非你莫屬啦!!!! :-* 師ㄟ加油!!karen永遠支持你

    回覆刪除
  106. 恭喜妳喔.. =D>
    我們一大堆的土媳也都拜讀妳的blog喔..
    相信妳會得奬的

    回覆刪除
  107. 在我們這些常來的受惠人眼中
    妳已經是第一名了 =D>

    回覆刪除
  108. 恭喜~~
    因為有你讓我家的孩子喜歡吃家裡了~~讓我更喜歡下廚~~

    回覆刪除
  109. 安琪的家(美國洛杉磯民宿)2009年11月20日 清晨7:21

    一切都是值得的~加油繼續為我們在生活中添加樂趣 :)

    回覆刪除
  110. 維持平衡的女人2009年11月20日 上午8:18

    恭喜Carol得獎喔~ :D

    更謝謝你無私的發表
    讓我愛上亨煮的樂趣 :x

    回覆刪除
  111. Dear carol ,
    恭喜入圍,祝你順利得獎!!   @};-

    妳真的非常超級的棒!! :-* =D>

    回覆刪除
  112. 恭喜你入圍
    祝你順利得獎 @};-

    你的部落格真的太優了
    好想把他集訂成一本食譜大全喔 :x

    回覆刪除
  113. =D> =D> =D>

    一定會得奬的啦!!!! :x

    回覆刪除
  114. Carol:
    恭喜入圍 一定得獎 =D>

    在我們心裡 妳早就贏得至高無上的榮譽
    無私的分享 妳的料理  帶給我個人生活的成長 家人更有口福
    再次  共喜妳
     

    回覆刪除
  115. 真棒呢!恭喜妳! =D> 一定會得獎的! ;;)

    回覆刪除
  116. 我們才感謝你無私ㄉ分享哩,每天都要來看看有沒有好吃ㄉ,嘿嘿,加油阿

    回覆刪除
  117. 謝謝黑美麻細心 :"> ~~

    回覆刪除
  118. 恭喜CAROL入圍, 加油!!! :)

    回覆刪除
  119. 是啊 carol  你的blog真的很優秀  你的用心和耐心都在blog中展現無疑 看到這麼多人留言 我也想說聲謝謝你  你的blog給很多像我這樣喜歡周圍找recipe的人很大的滿足  不只是recipe吸引我 還有你那份堅持讓人感動 

    回覆刪除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