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我們是好麻吉

   


我喜歡偎在你身邊,有無限的安全感.



我們一塊抱抱
我們一塊看風景
我們一塊玩耍
我們做任何事都要在一起

你是我最珍惜的好麻吉~






小必&小胖


    




小必&小胖

   




小胖&小布

   




單單&雙雙

   




小可&小布

   



單單&雙雙

   




小必&小可

   




叮叮&小可

   




小必&小可

   




小必&小胖

   


因為有你
我的生命更完整
謝謝你的陪伴........






































190 則留言 :

  1. 妳家的貓咪養的好漂亮
    好像月曆的模特兒貓咪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atie稱讚~
      牠們個個是我的寶 :x

      刪除
  2. Dezr Carol:
    清早一起床看到下雨的週日,有點沮喪,但是看到這群漂亮寶貝,心情立刻開朗了起來!
    真是謝謝牠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smine
      終於拍到足夠的照片
      常常還要等機會呢~
      有時候相機一拿起
      牠們早就一哄而散 :)) ~

      現在天氣好了
      心情也要好喔 :x

      刪除
  3. 最後一張好可愛哦
    原來你也是愛貓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雙胞胎
      我從小就愛貓
      貓咪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

      刪除
  4. joice的小腦袋瓜2009年9月27日 上午9:16

    carol養了六隻貓..............妳家一定很熱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ice
      我有8隻貓 :D

      貓咪是很安靜的
      平時牠們睡覺的時間多
      所以家裡不會吵~

      刪除
  5. 這些照片要花多久的時間等待,才能捕捉到這動人的一刻呀?!
    每張都充滿了故事,還有愛~
    被這樣的畫面深深的感動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lulu好了解
      要拍牠們真的要等機會呢~
      天氣也要好
      有時候相機一拿起
      牠們早就一哄而散 :)) ~
      不然就是拍的時候很難抓焦距
      真的是從上百張相片中才能找到喜歡的~

      不過為了記錄牠們
      我都覺得好幸福!

      刪除
  6. 好棒的照片
    你不只手藝佳
    攝影技術更不是蓋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不懂攝影
      都是靠直覺
      天氣好又陽光
      貓咪又合作
      所以照片拍的還可以
      謝謝茱麗葉 :">

      刪除
  7. 這麼多貓會不會因爭竉吵架呢 :-/

    每一隻毛色都很好,Carol  一定花了不少心血照顧牠們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永遠的綠
      爭竉吵架是不會
      牠們只要一開始有一段適應的時間
      感情都不錯~

      貓咪是很好照顧的動物
      很愛乾淨的~

      刪除
  8. 哇!你們家好多貓咪喔 :)

    回覆刪除
  9. ~美美小燕子~2009年9月27日 上午10:30

    carol:
    好好看喔!每張都好好看!
    carol家的寶貝 我和我家妹妹都常聊起呢!
    我家妹妹都還知道單單雙雙的故事  我們母女都覺得名字取得真好~
    這些相片ㄧ定萬中選一  超難拍出來的~妳好棒可以拍的這美
    每張都像雜誌封面~ :x

    單單和雙雙真的就是黏在ㄧ塊呢? :x
    若是carol喊其中ㄧ隻名字會ㄧ起過來 ?還是只來ㄧ隻?
    嘻嘻~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燕子
      我也好愛單單雙雙的名字
      要選出這些照片是真的不容易
      拍牠們要靠運氣
      常常相機一拿
      可愛的姿態就沒有了
      不然就是牠們跑掉了
      所以每一次都要很久才能po一篇關於牠們的文章~

      喊誰就只有喊到名字的會過來
      不過有時候牠們是不理人的
      只用尾巴打招呼
      貓咪是非常自我的動物

      刪除
  10. carol,妳養了七隻貓!

    我女兒也很愛貓,但我都請她去別人家欣賞(好不好),因為空間不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史努比
      我有8隻喵~
      這一次有1隻不肯入鏡 ~

      養小動物還是必須考慮很多因素
      養了就是一輩子的責任!

      刪除
  11. Carol, 我很好奇, 妳家貓貓, 會不會跳到桌上, 偷吃東西 ?
    以前每次我煮肉類, 貓兒們都用鼻子聞好久, 然後慢慢看我沒注意, 就叼了塊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cw
      偷吃東西
      會啦會啦~
      所以晚上東西都要收好
      不然早上起來就一團亂 :)) ~~

      刪除
  12. 每次看到carol的寶貝~心中就好感動好感動呢~
    雖然現在很少留言~不過我都有固定在瀏覽carol的格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ggie
      沒有留言真的沒有關係!
      謝謝妳一直給我鼓勵 @};-

      牠們每一隻都是我的寶
      有牠們我每天都好開心 :x

      刪除
  13. 您好~
    您的部落格內容真的很豐富
    受益良多   謝謝分享
    也祝福您假期愉快喔

    回覆刪除
  14. °ღ。優しいの小P°ღ。2009年9月27日 上午11:38

    嗨 carol,

     
    雖然我怕貓,但還是要說妳拍的真的很好看
    第一次看到妳PO了和料理無關的文章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P
      每隔一陣子我都會po貓咪的近況
      只是要拍牠們必須花很多時間~
      謝謝妳~

      刪除
  15. 回覆
    1. 牠們從小玩到大
      所以感情特別好~

      刪除
  16. 呵呵~Carol~妳好厲害~這麼多貓貓你都分的出來"誰是誰"
    我看了許久.....他們都很像呢~
    應該以花色來分會比較清楚吧~
    真的有他們的陪伴一點兒都不孤單~
    醬子你還做那麼多好吃的料理~真的是好厲害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夫人
      天天看牠們
      一定可以分辨的出來
      叫聲  腳步聲都可以分辨
      就跟自己的孩子一樣 :D ~

      有牠們在身邊
      我真的一點都不孤單~

      刪除
  17. 吉川良木太太2009年9月27日 下午2:18

    天阿 你們家那麼多貓咪阿 還有你潘的好漂亮 很像專業攝影師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吉川良木太太
      我有8隻貓~
      謝謝妳的鼓勵 :P

      刪除
  18. 拍ㄉ好棒 感覺好溫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貓痴的來訪
      謝謝 @};-

      刪除
  19. 好漂亮的猫咪喔..很高興這些可愛的猫咪們有一位很棒的媽媽在照顧著..
    看了會很感動..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gina
      看到妳好開心~
      狗狗最近好嗎?

      牠們就跟我的孩子一樣
      有牠們陪伴
      每天都有很多快樂~~

      刪除
  20. 第一次我发觉猫原来是那么可爱的动物。 照片拍得好好,好温馨的感觉。

    每一只猫都看得出来受到主人很好的照顾。

    有Carol这样一个好主人,它们好幸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annie的來訪
      謝謝妳的鼓勵 @};-

      跟牠們相處久了
      就會發現牠們動人的地方
      牠們都是我的寶貝 :x

      刪除
  21. :x 能住在carol家這些可愛的小貓咪還真是幸福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奇
      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
      我也很開心 :x

      刪除
  22. 太師父今天放假不介紹新菜了 ;;) ,
    你的貓咪們好可愛,而且看起來感情好好 :x ,
    我一直以為貓咪們都是獨來獨往,不愛理人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bai
      每隔一陣子我都會po貓咪的近況
      只是要拍牠們必須花很多時間~
      比料理難度高多了 :))

      牠們大多時候是不理人的
      只用尾巴打招呼
      貓咪是非常自我的動物

      刪除
  23. 貓咪互相依偎的感覺好棒哦 :x

    carol好用心照顧家裡的喵喵寶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ne
      牠們就像小孩子一樣
      家裡很多樂趣 :x

      刪除
  24. 每次看到妳家的貓貓都有股溫暖說,看著就會讓人會心一笑說。 :x

    回覆刪除
  25. Dear carol:
    你拍照角度和fu都抓得好棒
    好喜歡看你介紹貓貓的生活^^
    有空要多寫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elsa
      我也希望能夠多寫牠們的文章
      但是要選出這些照片是真的不容易
      拍牠們都要靠運氣
      常常相機一拿
      可愛的姿態就沒有了
      不然就是牠們全跑光了
      所以每一次都要很久才能po一篇關於牠們的文章 :D

      謝謝elsa~~

      刪除
  26. carol
    看到妳們加的喵喵們我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
    好可愛吔.....超喜歡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MA
      我也是耶~
      常常坐在客廳看著牠們都會入迷
      自己都會傻笑
      牠們真的給我好多快樂!

      刪除
  27. 我好喜歡第2、3張(小必和小胖)
    fu太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紫豬
      這張是剛好按下快門
      我也好喜歡!
      拍牠們要靠運氣呢 :D

      刪除
  28. 哎呀!  這麼多隻我搞不清誰是誰啦? :-O :x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肥媽
      每天跟牠們相處
      叫聲  腳步聲我都可以分辨

      刪除
  29. 拍得好棒
    簡直可以做成月曆了..

    回覆刪除
  30. Dear Carol問候安好 :x

    前兩天我又來美國當飛傭花媽囉!本想來您這取經為孩子們進補 :P

    先看到這篇,拍的超棒,您養的喵喵好可愛,也才知道妳家裡養了8隻貓寶貝,天ㄚ!您手藝一級棒,當貓媽媽也是NO.1耶! =D> =D> =D>

    我現也好想好想我妹的貓咪 *蘭琪兒&宏曆*母子倆,因為我妹上班兩隻貓就來我家上班,每天都混到很晚才回家,幾乎是我在養的,宏曆是我在家陪產6-7小時親自接生的喔!有機會與您分享寶貝倆照片喔!
    祝福您  安康喜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花
      回美國照顧孩子
      孩子一定很開心有媽媽的陪伴!
      就是因為太愛貓了
      所以從1隻貓變成現在8隻貓
      貓咪是需要相處的動物
      了解牠們就會發現牠們的可愛~

      希望有機會分享花花的貓咪 @};-

      刪除
  31. 祝福我們格海的老師Carol您   佳節愉快 健康快樂 萬事如意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花
      真的不敢當
      我當老師實在不好意思 :">

      非常謝謝花花的鼓勵 @};-

      刪除
  32. 回覆
    1. 歡迎喜兒的來訪
      謝謝 @};-

      刪除
  33. 陳政偉 中信房屋2009年9月28日 凌晨1:49

    您的部落格內容真的很豐富 =D>

    祝您人氣永遠NO.1

    回覆刪除
  34. 您好:妳的部落格經營的很用心,我參考了妳的芋頭酥做法,還不錯吃哦,但是沒妳做得好看啦,謝謝妳的分享,貓咪好可愛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Grace來訪
      謝謝~
      多接觸一定會慢慢熟練
      謝謝妳的分享 @};-

      刪除
  35. 好可愛喲…
    記得也來看看我家優優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寶貝琦 來訪
      謝謝 @};-

      刪除
  36. 謝謝妳分享擁有八隻貓的幸福!
    平常她們會喵叫著談天嗎?
    我家後院 到了一定的季節 就此起彼落地對唱起來
    很有趣ㄋ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酒一
      牠們每天都有不同的戲碼
      偶爾會出現妳說的這種對叫的情形
      不過牠們都結紮了
      所以對叫都是為了好玩
      不是發情 :P

      刪除
  37. 嗚嗚  看了你的貓 讓我更加想念我的Tab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erry
      不要難過
      Tabie一定也在某處想念妳 @};-

      刪除
  38. carol你家滴貓咪好可愛

    回覆刪除
  39. 這次的貓咪家族專輯超經典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yuka
      這一次為了拍這些照片
      真的花了不少時間 :P

      刪除
  40. Carol 的寶貝貓都好有靈性,姿態真美~
    我自己養鳥後感覺寵物跟主人有一種說不出的默契,
    相處久了就像家人一般可以無私的關心及疼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isa~
      有養小動物的人就感受的到人跟動物的默契!
      真的相處久了就跟家人一樣
      有濃濃的感情~

      刪除
  41. Carol妳好早安 @};- @};- @};-

    這些張喵喵的照片好可愛喔
    我比較喜愛“單單和雙雙”那張照片
    請問這些照片都是妳自己拍照的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逍遙奶奶
      照片都是我拍的沒錯~

      單單雙雙姐妹天天形影不離~
      感情非常好
      謝謝逍遙奶奶鼓勵 @};-

      刪除
  42. 知足又幸福的貓咪~真可愛 =D>

    回覆刪除
  43. 他門真的都在一起

    最後一張取的角度真是好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y
      牠們很喜歡玩在一起 :x

      刪除
  44. 真是好一對好麻豆啊
    主人的鏡頭捕捉  充滿濃濃愛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PONY
      有牠們
      我每天都忙的不亦樂乎

      刪除
  45. 我的友人養的貓最喜歡跳到接近天花板的牆壁上 上上下下 四壁彈跳
    真是精力充沛
    還見到瓶子、桶子或各種塑膠袋 就要鑽進去玩
    真是貪玩!
    請問貓都有這特殊才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酒一
      貓咪真的都很會跳躍
      也是喜歡玩弄的動物
      妳說的情形我們家都有
      很調皮~
      但是大多時間她們都是在睡覺 ;;)

      刪除
  46. :x 大家都和樂融融,而且都好開心,看著看著,我覺得我能感受到牠們的幸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咚咚
      牠們都玩在一起
      偶爾也會吵架呢

      刪除
  47. :) 好可愛呀
    我們家阿咪跟小胖同花色說

    回覆刪除
  48. 養的真好.有調教過喔
    還會擺POSS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東方小飛燕的來訪
      謝謝 @};-

      刪除
  49. 原來Carol也是愛貓族,ㄧ次要照顧這麼多貓,真不容易呢~
    來美國前我也曾經領養過ㄧ隻小貓,可惜無法順利帶出國,
    後來就扥中途媽媽送養了。
    至今我看到別人的貓,都還會深深的想念起我的"美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vehaha
      如果要跟我的貓兒分開
      我一定很傷心~~
      美麗現在一定得到很好的照顧!!

      刪除
  50. 來這裡有一陣子了
    還是第一次 看到食物以外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b_ _i fish
      因為拍牠們比拍食物難多了 :P

      刪除
  51. 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

    回覆刪除
  52. 超可愛的!! :x

    回覆刪除
  53. 好多貓哦~~
    都很可愛,養的這麼好,毛又美,肉肉又很多的樣子,抱起來一定相當的舒服哦~~~
    冬天又快到了,只要貓兒把你圍起來,你就都不會冷了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cynthia
      冬天我有8個暖爐 :x ~
      睡覺前都有貓兒幫我暖被子~~

      刪除
  54. 小必和小胖的睡姿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55. pamela〈寶妹〉2009年9月28日 下午5:39

    好可愛的貓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pamela〈寶妹〉的來訪
      謝謝 @};-

      刪除
  56. 真是太太太讚了~~~看得出你們家貓咪有多幸福你照顧得真好~~~
     

    回覆刪除
  57. carol~看了很感動~好溫馨~願健康美好喔~ :x

     

    回覆刪除
  58. 回覆
    1. 惠珠
      每一隻都是我的寶 :x

      刪除
  59. 抱在一起好溫馨喔~他們平常都是這樣一起睡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n
      小胖比小必大
      小必還是小baby的時候就照顧牠
      所以她們感情最好
      現在還是常常窩在一塊睡 :x

      刪除
  60. Carol,
    好喜歡他們躺在小窩里的照片
    感覺很溫暖很sweet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e
      牠們真的感情很好
      喜歡窩在一起 :x

      刪除
  61. 哈哈...原來有這麼多人喜歡養貓當愛寵..........當您的寵應該很幸福吧,每天可以看見色香味具全的菜色^^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以諾把拔~
      因為牠們都跟家人一樣 :x

      刪除
  62. 貓咪都好上相喔
    另請問carol
    我製作芋頭酥 因為沒有發酵的問題
    所以我可以向外面賣的牛角麵包一樣
    先製作好但不烤 冰冷凍後要吃再拿出烤嗎?
    可以嗎?可以嗎?因為要現烤才好吃
    又之前170度烤12-15分覺得還有看到半透明(油油)的感覺所以我又烤至25分
    結果紋路分明 很漂亮 但外面覺得稍乾且硬(因為要送人所以沒試吃 試吃顆數就不夠)
    這樣會烤太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silly
      我沒有試過冷凍之後再烘烤
      所以不敢跟妳保證一定沒問題
      但是感覺是可行
      silly可以先取一個試試效果如何

      芋頭酥烤的時候只要上色不會超過就沒有關係
      因為烤的乾會更酥
      不像麵包蛋糕烤乾會硬
      所以silly可以依據自己的烤箱調整時間沒問題~

      刪除
  63. 哈哈~好可愛!不過窗外到底有些什麼?怎麼感覺他們很愛看窗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窗台外面常常有小昆蟲或是蜥蝪
      所以牠們特別喜歡在窗台看風景

      刪除
  64. carol真厲害一次養八隻可愛的喵咪 =D>

    隻隻照顧優雅漂亮 ;)

    回覆刪除
  65. 好可愛的小貓咪們 ;)

    這些都是妳養的ㄛ :)

    一起玩起來一定很瘋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菜先生好了解貓咪~
      牠們雖然大部份時間很安靜
      但是玩起來也很瘋 :))

      刪除
  66. oh,原來有一隻不肯拍照(印象中也是8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史努比
      斑斑年齡比較大
      所以不喜歡跟其他貓在一起
      都獨來獨往
      所以這一次沒有上鏡頭

      刪除
  67. carol~
    妳這些照片好可愛喔
    看完了都好喜歡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ndy
      貓咪是需要相處的動物
      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取得牠們的信任~
      一旦得到牠們的信任
      牠們就給你全部的愛 :x

      刪除
  68. 好可愛喔  每隻貓都有伴   兩兩相依真是好幸福
    我好喜歡你們家的單單雙雙  看起來很溫柔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Elaine
      牠們各有各喜歡的玩伴
      感情真的超好的 :x

      刪除
  69. 看到小必、小胖、小布…有伴可以相親相愛,真幸福!相對我家Coco就可憐了,形單影孤;看來我要再給更多的愛,以弭補缺憾!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婦女會會長的來訪
      謝謝 @};-

      刪除
  70. 曉燕&哲源.哲岑2009年9月29日 上午10:05

    真的好可愛哦,
    這位媽咪也把它們顧的很好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牠們全都是我的寶貝!
      帶給我無數的快樂 :x

      刪除
  71. 事實上每年的 綠豆碰,都會壞的很快!只是 今年似乎…特別早壞!
    以前蛋黃酥,是我家最不容易壞的 月餅。
    但是…沒想到,今年我家的蛋黃酥,才放在架上幾天。蛋黃就發臭了!
    ~我家附近人家養的豬,好命哦!今年吃了不少我們家,壞掉的綠豆碰和蛋黃酥!!
    對牙!高糖、高油、就像:[ 鹹蛋」一樣,因為 高鹹, 所以可以放很久。還有很多 很甜的東西!也可以放的比較久。偏偏很多人,包括我自已,都不喜歡 太甜!!其實很無奈。
    我看過貓咪,無聊的時候,很好笑。喜歡去玩(捉)自已的尾巴,但跟牠玩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呢!因為牠會把牠的「利爪」伸出來,跟我玩。把牠抓到很痛捏! :P 但~我還是喜歡貓咪和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皓皓
      現在人也都不喜歡高糖高油的食物
      保存起來也就要特別費心~
      希望爸媽能夠找到更好的解決方式
      也許可以問溫糕餅工會
      看看有沒有好方法


      我們家的叮叮就很喜歡追自己的尾巴
      很可愛 :x

      刪除
  72. 怎麼這麼可愛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被牠們迷的團團轉 :D

      刪除
  73. Carol妳好,是妳家養的貓嗎?好可愛喔.養的真是好,可見主人的用心.我越來越欣賞妳了,要向妳多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AMYSHUN的鼓勵 :">
      牠們都是我的寶貝
      也帶給我很多快樂~~

      刪除
  74. 好可愛喔~~也好幸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默默
      有牠們我也很幸福 :x

      刪除
  75. 小臭B&小桐桐的媽咪2009年10月1日 下午5:19

    carol真的很有愛心把八隻貓兒養得很胖胖的~真幸福~就像照顧自己的小孩一樣!!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桐媽
      牠們真的就跟小孩一樣呢 :D

      刪除
  76. 師父真厲害,
    8隻貓、8個名字,個個都記得住,
    我看了照片也看了名字,
    可是我還是記不住誰是誰。
    不過,個個可愛又健康,
    真是比人還幸福的貓貓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ckey
      每一隻的叫聲   腳步聲我都認得
      牠們就是我的心頭肉呢 :>

      刪除
  77. carol的貓咪都好相親相愛
    每隻也都漂漂亮亮的
    carol真的好用心照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雯
      每一隻都是心頭肉 :> ~~
      謝謝小雯~~

      刪除
  78. 我也是超喜愛猫的
    但是現在還不能養吔~~以後再說吧
    對了,您對料理 這麼有研究及經驗
    我那裡有幾本料理的書 可以跟您分享
    及 您還有沒做出來的 點心 我可以給您些意見及方法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專業的人員
      只是自己有興趣而已
      不能跟你們專業的相比 :">
      非常謝謝Jimmy的分享 @};-

      刪除
  79. 那裡 您太客氣了 :">

    您這裡就介紹的好用心 好細 好專業了吔 =D>

    我好喜歡這裡的東西 :x

    有一本書籍 只是有次買到打折書 是原文的法國料理書(英文內容)
    我英文不是很好 想給您看看 做些來分享給大家 (不然好浪費這書喔)
    看看您想做那些料理 ( 您英文應是不錯的吧 ) @};-

    回覆刪除
  80. 哇~感情都粉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魚
      牠們跟好麻吉都天天形影不離 :x

      刪除
  81. 送您這張照片

    一旦愛到了
    我想應該
    就會想牠一樣
    不釋手 :x

    回覆刪除
  82. 最近幾年常有猫事
    發生在我身上吔!!
    今天白天我又救了隻猫咪吔 :x

    ( 可能會找天發文 近幾年的怪事) 

    回覆刪除
  83. 小必和小胖抱的好緊喔!!
    感覺大伙都很幸福 甜蜜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Jenny
      小必和小胖從小一塊長大
      所以感情非常好 :>

      刪除
  84. 歡迎蒞臨. 竹塹老典故【36】呂文穆公.破窯人生

    回覆刪除
  85. 哇~泥家貓寶貝真可愛~
    感情又好耶~真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橘子來訪~
      他們一起長大
      感情都好極了 :x

      刪除
  86. 我也喜歡跟我家阿咪麻吉在一起^^carol的咪咪寶貝都看起來很健康又漂亮喔~祝福你們天天都麻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買氏
      只要跟我的貓咪在一起
      我天天都快樂 :x

      刪除
  87. 我家有四隻貓,可從沒見過他們抱在一起睡過,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古堡夫人
      我們家的貓咪大多是幼貓就來的
      所以比較好跟其他的貓咪相處
      感情也特別好~

      歡迎來訪
      謝謝 @};-

      刪除
  88. 我最喜歡那隻黃色的因為他最胖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胖妞阿姨
      小胖個性也隨和黏人 :>

      刪除
  89. 太可愛了~~寵物真的是人類的心靈伴侶阿!!!!

    回覆刪除
  90. ╰☆╮莉洋╭★╯2011年2月18日 下午4:09

    果然有一窩的貓
    你怎麼有空幫牠們洗澡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莉洋
      我們家的貓咪沒有洗澡
      牠們自己都會清的很乾淨

      刪除
  91. 真是太可愛了,忍不住一看再看 :x 其中有幾隻毛色還真像,沒記錯的話是:單單雙雙小必和小可,
    乍看之下也跟我家的Missy挺像的. 我只養兩隻貓咪就覺得很忙了,妳家竟有九隻還有別的寵物,
    SO COOL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Laura來訪
      謝謝 @};-

      每一隻都給我無比的快樂 :x

      刪除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