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早餐奶油炒蛋


























鬆軟滑嫩的奶油炒蛋讓早餐有不一樣的變化,夾吐司
或搭配簡單的蔬菜火及腿香腸,就是一份營養均衡的
餐點,讓你整天都充滿精神,活力滿滿!




早餐奶油炒蛋
份量 : 約2-3人份


材料:
雞蛋 3顆
牛奶 1大匙
鹽 1/8茶匙
黑胡椒粉少許
無鹽奶油 15g



步驟:
1.鹽,黑胡椒及牛奶加入雞蛋中攪拌均勻











2.鍋子燒熱
3.無鹽奶油放入鍋中加熱融化,倒入蛋液
4.用筷子從中間快速轉圈圈
5.邊加熱邊攪拌炒散即完成
6.裝盤可以灑些乾燥巴西利裝飾





















補充:
1.調味份量請依照個人喜好斟酌

2.此奶油炒蛋可以夾麵包或搭配火腿香腸及蔬菜






Alison Lu Dear Carol,
因 為沒有私訊功能,只好留在這了,真害羞啊。育嬰假即將結束,孩子開始去保姆家適應,今早有了久違奢侈的獨處時光慢慢吃早餐,早餐店一本去年底的週刊,刊著 妳的訪問,忽然間發現我好久沒能慢條斯理地做麵包了。另外是心裡對妳深深的感謝,在英國的時候,感覺仿佛妳也深刻地陪伴了那段異鄉生活,不只是做麵包料 理,妳平淡但充滿溫度地分享生活,貓咪孩子工作家庭友情,甚或是不著痕跡圓潤富含修養的價值觀...
總之,我忽然有很想念一個老朋友的感覺!!!

書櫃裡擺了好幾本妳的書,雖然我很少有時間實作,也很依賴妳的部落格可直接搜尋,但,每翻這些書,都讓我覺得心情很好。
專訪裡提到工作了一段落,房貸還完了,決定辭職當家庭主婦,雖然這以往在妳的部落格就提過,只是多了幾個字"房貸還完",很貼近生活的考量,讓我回家一路思考了自己...
Carol, 真的謝謝妳!!!! : )





















































z 20160818



4 則留言 :

  1. 感謝老師一直以來在部落格中的分享和努力,您美味的食譜是我心靈最棒的療癒!
    by喜愛烘焙的品璇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想請問你用的白蘭地都是什麼牌子的 價格大約在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使用的是干邑白蘭地(人頭馬)
      父親給我的
      不過任何品牌都可以
      台酒的就不錯~

      刪除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