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單雙姐妹

 
    



單單和雙雙是我最愛的一對姐妹,姐妹倆從出生就沒
有分開過一天,所以感情特別好.她們因為眼睛的不方
便,所以跟其他的貓比較處不來,完全看不到的雙雙戒
心最重,她們只信任彼此,天冷的時候有單單雙雙幫我
暖被子,失眠的夜晚也有她們陪伴.


兩姐妹有著完全不同的個性,從她們大小事的互動中,
我看到手足情深,雙雙有了單單,黑暗的世界不再封閉
.膽小的單單有雙雙保護,才能大步探險.






    
雙雙天不怕地不怕,聽力靈敏,是黏人寶寶.從牠看不到
的眼睛中我看到對我的信任~

     



還有一個眼睛的單單膽小溫柔,優雅嫵媚~

     



     兩姐妹總是形影不離,互相整理

     


    一同取暖相依偎

     

    

    一同打架玩耍

    


    


    


    


    
    


    
    



    



     我們要做永遠的好姐妹

    


    



    


身邊有了彼此,再多困難也不孤單.....

下輩子,我們還要在一起~





                *用認養代替購買,愛牠一輩子*






























158 則留言 :

  1. 感情很好的雙雙和單單~~毛色都一樣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兔
      牠們是親親好姐妹 :>

      刪除
  2. 幸福的生活
    優雅的體態
    因為遇到carol而完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kd.kaidong
      我也因為她們而獲得更多 @};-

      刪除
  3. 看到他倆長的一樣
    又有一起玩、一起打架的好感情
    忍不住想到我家那一起打架的雙胞胎
    相信一定會當一輩子的好兄弟、好姊妹、好朋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AA
      她們每天黏在一起
      看到雙雙
      旁邊一定有單單
      晚上再一塊鑽進我被子 :x

      刪除
  4. 回覆
    1. RACHEL
      她們是我的寶貝 @};-

      刪除
  5. @};- ~

    Carol 有一顆善良又憐憫的心 !

    我也愛貓, 雖然現在家裡沒有貓了, 但希望以後能有緣再養一隻 (或兩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cw
      我沒有這麼優啦
      單純就是愛我的貓 :">

      謝謝你~

      有緣份的時候
      自然就會出現 @};-

      刪除
  6. 好感人
    養那麼貓會不會到處都是貓毛
    貓毛要如何處裡
    我是很喜歡貓
    小時候養的貓是在鄉下四合院屋裡屋外到處跑
    可是要養在家裡.......想到貓毛和我的家具就
    我女兒想要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煢煢
      養貓一定會有貓毛
      所以要有心理準備
      要照顧牠們就要接受這些
      必須勤快打掃
      魚與熊掌不可兼顧~

      刪除
  7. 回覆
    1. sweet heart
      她們也給我很多溫暖 :x

      刪除
  8. 我其實有點怕猫.. 但, 她們好可愛喔
    尤其那她們2張獨照..那個眼神...很惹人憐愛
    她們運氣真好, 遇到 Carol 這麼好的主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Ostin
      貓咪是需要相處的動物
      一旦贏得牠們的信任
      就會被牠們迷上~

      我也很慶幸有了她們!

      刪除
  9. 單單和雙雙互相扶持感情融洽手足情深,令人感動 :x

    回覆刪除
  10. 好幸福的畫面...
    carol 就是這麼體貼善良....

    回覆刪除
  11. 溫馨姐妹情! Carol的貓兒真幸福~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sa
      我也很幸運擁有牠們!!

      刪除
  12. carol~單單雙雙..擁有妳的愛...是最幸福喵喵~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nni
      我也是最幸運的人 :>

      刪除
  13. 我是ㄧ個非常害怕小動物的大人,之所以如此,想來應該是在小時候,被狗嚴重驚嚇過吧?然而,每每看到您拍攝貓咪加上貼心的旁白,總讓我禁不住也愛上了小貓咪,隻隻都變得親近可人,carol心中有很多的愛,力量之大,可以穿透螢幕和人心,傳達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Jay也不是愛貓的人
      但是跟牠們相處過
      也被貓咪迷上
      現在的他是個標準的貓奴 :P

      很高興分享牠們可愛的模樣

      謝謝皮閣紅藝 @};-

      刪除
  14. 寒流來襲時.看到妳的貓兒相片.頓時覺得好暖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暴龍
      沒錯喔
      天氣冷的時候
      牠們真的是最佳暖暖包 @};-

      刪除
  15. 我有去看ㄧ些貓的介紹
    貓的自主性超強 當然防衛心也重
    尤其是雙眼看不見的那種恐懼
    雙雙真是漂亮~
    這種相互信任的感覺真的是超棒~
    真的令人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胖妞阿姨
      一旦得到貓咪的信任
      牠們會毫無保留的付出 :x

      刪除
  16. 親愛的carol我燕麥吐司做好了有空幫我延伸一下喔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胖妞阿姨跟我分享 :x

      刪除
  17. 好溫馨的畫面,很動人的傍白,牠們有你才是最幸福,下輩子也要和你生活下去。祝天天快樂成長,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們也給我很多快樂
      我希望下輩子還是要跟她們在一起

      謝謝 @};-

      刪除
  18. 好可愛~我家的貓咪沒有貓咪伴
    但是他有狗狗伴
    常常在一起玩
    我家的貓咪還會幫狗狗洗澡 舔毛呢!!
    超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冷蝶凝~
      有伴的動物最快樂~
      妳們家的狗狗跟貓咪好特別 :x
      謝謝分享~

      刪除
  19. 本來超怕貓的,來carol老師這才發現貓兒好可愛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teresa
      很多人都對貓有戒心
      其實因為貓比較不善於表達
      但是一旦信任
      就會發現牠們的可愛^^

      刪除
  20. ~美美小燕子~2011年3月24日 下午5:13

    carol:

    妳拍的好好  把單單雙雙拍的好美 :x

    以前我不大注意貓咪的 因為carol愛貓養貓
    所以小燕子跟著注意貓的新聞 :P
    前些時候 我才知道  貓的年齡最高可以到25歲耶 :-O

    加上carol細心照顧  妳的貓咪特別幸福 :x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燕子
      是老公拍的好 :D
      為了補捉這些畫面
      他很辛苦的在房間等~

      我希望我的貓寶貝都活的健康  長長久久 :x

      刪除
  21. DEAR CAROL :  
                                      有您如此良善完美的人真好 !    PAMELA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MELA
      我真的沒有這麼好
      就是單純愛我的貓 :">

      謝謝妳!! @};-

      刪除
  22. 牠們得到的比失處的更多,牠們永遠不會想為什麼自己看不見,他們只會"看到"彼此,這是一種幸福。我家阿跛就沒手足朋友,其他貓都會欺負牠,老是自己一個,但就是因為這樣我媽疼牠庝得不得了。^^。所以嘛~~其實不需比較,自己擁有得才重要,我從牠們身上學會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Paul
      有時候想想
      這也是我跟她們的緣份
      如果不是因為她們的眼睛
      我也不會領養她們
      所以這個缺陷反而是我們相遇的原因

      我因為有她們
      感覺收穫更多

      謝謝妳的分享 @};-

      刪除
  23. 看姊妹倆乾淨又光亮的毛髮
    就知道 carol 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寶貝們~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妞麻
      謝謝妳 :-*
      我們都要永遠幸福!

      刪除
  24. 每次看到Carol 和貓咪們的互動圖文,雙眸總不禁泛出淚水…。
    什麼是得?什麼是失???
    這些貓咪的生命因為Carol 一家人的愛而圓滿。
     
    每天那麼大的工作量,再加上九隻貓,地板卻是這麼光亮,佩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們是我的寶貝
      再也不是小可憐了~~
      因為她們
      我得到更多 @};-

      照顧她們真的要很勤勞
      早晚吸塵收拾少不了
      不過我都甘願 :P

      刪除
  25.  
    天哪!! 好感人的貓咪姐妹,

     
    小動物往往比人類更有情啊!! ㄞ..... (這社會大概病了吧?)

     

    單單和雙雙真的很可愛, 毛色很亮呢!


     

     Carol 的攝影技巧也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薇薇來訪
      謝謝~
      照片是老公幫我拍的
      花了些時間才補捉到 :P

      刪除
  26. 不會游泳的魚2011年3月24日 晚上9:53

    carol   248水果乾麵包交作業囉

    回覆刪除
  27. ♡小米米♡佑子2011年3月24日 晚上10:36

    :x 看ㄌ好感動唷!
    一起珍惜對方~~~一起玩耍..打架!
     
    ^^很溫馨!!

    回覆刪除
  28. 看了好想哭喔......
    但他們一定是幸福的
    因有你真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neko
      她們有我就不用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她們!

      謝謝妳 @};-

      刪除
  29. Carol姐姐,我好感動哦!您真的很細心又很有愛心!我好愛也好享受您的分享~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皂化佳人給我的支持 @};-

      刪除
  30. 版主晚安了喔~~謝謝分享料理文章~~你ㄟ喵寶貝很可愛ㄋ~~有家ㄟ寶貝真的很幸福 :x 祝妳們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阿福媽來訪
      謝謝妳的鼓勵 @};-

      刪除
  31. 惹人憐愛的姊妹花 :x 在carol細心照料下他們長得真好 =D>

    回覆刪除
  32. 看到這篇文章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通常有殘疾的貓咪或狗狗都比較難找到主人
    會在動物之家住很久...carol的心腸真好
    把他們照顧的這麼漂亮肥美
    步過他們兩個看起來好像啊...我分不出來誰是誰
    (他們好像你做過的雙色貓咪模餅乾...哈哈)
    huey from nz

    回覆刪除
    回覆
    1. Huey
      其實我剛開始要領養她們的時間也很掙扎
      擔心自己照顧不好
      也擔心她們很難相處
      但是真的接回家之後
      我的顧慮都是多餘
      她們活潑乖巧
      跟一般正常貓咪一樣
      我很高興自己的決定
      她們也給了我不同的世界!

      刪除
  33. ps.話說carol的三本書我ㄧ口氣通通都買了 ^^
    星期一到手的到今天*(星期五)我已經翻了好多遍了
    也開始試做其中一兩樣簡單的了
     
    huey from nz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給Huey我鼓勵支持 @};-
      謝謝妳分享給我~
      也祝福妳的廚房更多彩多姿!

      刪除
  34. 每次見你說單雙姐妹的故事
    我總是會忍不住再哭一次...
    謝謝老天讓他們二姐妹遇到你...
    有空還請多說一些喵喵們的故事哦...
    我都有在看哦..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PUCCA ANNIE
      我知道格子中好多貓咪朋友
      黑開心認識妳
      只要有機會
      一定多分享貓咪 :x

      刪除
  35. 牠們好可愛喔 ~ 看到他們的相處     覺得很感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mme
      她們真的是很可愛的貓兒 :>

      刪除
  36. 好感動內~~~只能說他們能遇到你真的很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香香 @};-
      她們也給我很多快樂!

      刪除
  37. 這對貓姐妹真的很可愛ㄋ

    回覆刪除
  38. 貓,看起來就是比狗狗溫柔、優雅~~

    回覆刪除
    回覆
    1. COCO麻
      貓咪其實溫柔又很黏人 :x

      刪除
  39. 好可愛唷 
    有時想想  家中的小動物  也是人阿
    只是牠是披著 狗毛的人  或是披著  貓咪毛的人
     

    回覆刪除
  40. 早安:感情很好的姊妹花,相互照顧著對方,加上你的溫相對白,很感人耶!!

    回覆刪除
  41. 好感動,有你這樣的主人,她們真的很幸運。我一直都很希望能夠養貓,可是我家裡有哮喘病人,所有一直都沒機會養貓,真的好羡慕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Jenny
      沒關係
      想看貓咪的時候
      歡迎妳來~~

      謝謝妳 @};-

      刪除
  42. 好感動喔~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

    回覆刪除
  43. DEAR CAROL :  
                                      有您如此良善完美的人真好 !    PAMELA

    回覆刪除
  44. 好感動唷!carol老師好有愛心~~~~~~~~~

    回覆刪除
  45. 感動得掉眼淚!!!
    貓咪有你~~~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兒
      謝謝妳
      現在她們是我的寶貝 @};-

      刪除
  46. 單單、雙雙其實很幸運…
    因為她們遇到非常愛她們的好主人(我覺得比較像媽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梅子
      我也很幸運遇到她們 :x

      謝謝妳~~

      刪除
  47. F.R.J. 的美圖收集網2011年3月25日 下午1:36

    好可愛的小貓咪

    有牠們相伴定讓你的生活倍覺溫馨

    回覆刪除
  48. Hi Carol, 我要哭了!好感動!我為這對姊妹拍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Irene @};-
      她們現在已經有溫暖的家!

      刪除
  49. 真感動!這樣的貓貓就是要有愛心的主人才能幸福過日子,記得以前我弟弟家有一隻少了條腿的貓也是撿來的,愛貓的人永遠都有愛心,怪不得妳能做出這麼多有愛心的美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rabbit
      牠們是我的生活中很重要的家人
      有她們我也穫得很多
      謝謝妳 @};-

      刪除
  50. 果真是情深好姐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trina
      她們姐妹從出生就沒有分開過
      所以感情非常好 @};-

      刪除
  51. 有carol老師一家人愛心~
    單單雙雙好姊妹有更多的溫暖~
    很感動~~

    回覆刪除
  52. 回覆
    1. Annie's Ma
      她們現在有家
      我就是她們的家人 :x

      刪除
  53. 為什麼會看不到啊? 好感人的姐妹情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gagi
      怎麼會失明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天生的

      她們真的是感情很好的貓姐妹 @};-

      刪除
  54. Gosh! 想不回應都好難喔,真的好感動! @};-

    牠們兩個可以互相照應還有妳這樣愛心的照料,還是幸福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Laura
      有她們姐妹陪伴
      我也穫得很多

      謝謝妳 @};-

      刪除
  55. 我本來也不喜歡貓咪,因為女兒喜歡養了一隻,讓我愛上了貓咪,
    結果現在一共養了4隻,我覺得貓咪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貓
      貓咪真的是迷人的小動物
      一不小心就被迷住了 :x

      刪除
  56. 好可愛:))
    看到姐妹的力量!!
    好棒的一對貓^^
    希望他們能繼續健健康康的過生活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M
      我會好好愛她們
      希望她們姐妹一直相守在一塊 :x

      刪除
  57. 溫馨姊妹情~  ;;)

    回覆刪除
  58. 好溫馨的感覺~兩姊妹感情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poni
      天天在一起
      感情真的很好 :>

      刪除
  59. dear carol
    看到這篇單單雙雙姐妹真的覺得她們有妳真的太好了!!
    今天先生帶我家米格魯去樓下散步看到對面騎樓有隻黑色黑狗狗瑟縮著在人家家門口
    先生和我說了那隻狗狗的事情我從家樓上還可以看到牠在那
    當下把家裡有的東西拿了點熱給他吃希望讓牠不至於那樣冷!!!
    先生還在設法與牠熟悉希望看是否跟牠熟點可以拐牠去醫院檢查看牠身上是否有晶片?可以替牠找到主人
    這樣冷的天想到牠躺在冷風中真是替牠難過.....希望牠的主人或好心的人可以讓牠早點找到回家的路

     
    回過頭來和我家米格魯說:你還真是好命ㄟ!!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啊 [-(
     
    PS等等我要參考你的書做三色蔬菜餐包希望可以成功!!也祝福你假日快樂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funny芳
      看到街上的流浪動物
      都會一陣心酸
      但是自己能力有限
      沒有辦法幫助這麼多
      真的希望牠們都找到一個家~

      希望妳做的順利
      假日愉快 @};-

      刪除
  60. ~在牆角跌倒〃鬼〃~2011年3月26日 晚上9:57

    好漂亮的貓咪
    多虧有carol的照顧他們才能擁有無憂的環境
    想必單雙一定也帶給carol不少歡樂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來訪~
      謝謝妳給單雙姐妹打氣 @};-

      刪除
  61. LTT 的家居生活2011年3月27日 凌晨12:58

    看著看著.. 我嘴角帶著微笑, 眼含著溫暖的淚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LTT
      她們已經有一個家
      我會好好愛她們 :x

      刪除
  62. carol家的貓咪都好漂亮唷~
    單單&雙雙,下輩子一定還會是相親相愛的好姐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愛亂買女王^^
      我會永遠愛她們 :x

      刪除
  63. 美麗的單雙姐妹花
    貓咪是我們最心愛的家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咪是我最心愛的家人 :x

      刪除
  64. 幸福的單單與雙雙..遇到了善良的 Carol 主人, 我真得覺得 Carol 好有愛心,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達到的境界 ~~
     
    佩服 & 感動中的 Olive

    回覆刪除
    回覆
    1. olive
      我只是單純喜歡貓
      沒有這麼好 :">
      謝謝妳鼓勵!

      刪除
  65. 當你的貓真的好幸福, 我每次看到我家的狗狗也覺得他是最幸福的雜種狗, 雖然沒有名貴的出身而且還是人家不要了送我們的, 可是我把他當親妹妹的對待, 回台灣(我住LA)看到街頭的流浪動物都會不忍心的撇開頭, 也不敢看任何貓狗受虐的新聞, 爲那些流浪貓狗跟受虐貓狗祈禱希望他們可以遇到好主人, 就像你和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言
      所有的貓咪狗狗都是可愛的
      不在於品種
      牠們也不會因為主人的身份地位而改變牠們的愛

      謝謝妳給狗兒一個家
      希望流浪動物不再流浪 @};-

      刪除
  66. 幸褔的它,幸褔的你,和我家一樣,二年前因為鄰居某些原因不想養了,所以來到我家,我才知道,原來貓咪真的好像小寶寶喔,比小孩還會撒嬌,像小跟屁蟲一樣,我到哪跟到哪,真的很可愛?它現在可是我們家的小小寶貝喔,每天都一定要跟兒子女兒一起睡才可以,而且睡像真是有夠誇張,不過有一點我倒是想不通,我的小孩那時才3跟5歲多,這個時期的小朋友睡覺時大都會360度旋轉,為什麼它就是有辦法不會被壓到,還睡得很自在呢?現在也是不解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跟我兒子一樣
      他睡覺也是360度旋轉 :))
      我們家的貓也都有本事躲開~~

      有人照顧的小動物最幸福
      謝謝妳分享給我 @};-

      刪除
  67. 看了這篇文章才發現,carol不但好手藝,更有一顆好心腸,才會收養單單跟雙雙,你人真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aron
      我沒有這麼優
      就是愛我的貓

      刪除
  68. 好漂亮單單和雙雙....
    花色和我家饅頭一樣
    呵呵..我家貓咪幾乎都是食物名
    結果五隻也沒有胖到那裡去XD

    回覆刪除
  69. 好可愛的貓哦~讓我想起了我的波波~牠已經byebye了...不過看到有人那麼愛貓..就會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dro
      有愛牠們的家
      都是幸福的貓~~

      歡迎來訪 @};-

      刪除
  70. 日本福島活下來的狗貓動物們現在都骨瘦如柴, 因為都受到幅射污染 政府馬上就要撲殺牠們, 唉真令人難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早日結束這場災難 @};-

      刪除
  71. 前些日子,
    因為在找一個食物的資料,
    在別的格友那兒發現了carol,
    也知道了carol的烘焙書,
    訂了書,打開書就看到carol抱著貓咪,
    真開心~ :x

    點進了格子看貓咪,
    第一篇就點了單單和雙雙,
    carol給她們取的名字真好~ :x

    互相作為對方心靈的眼睛~ @};-

    是無可取代的手足~ :x

    另,
    也很喜歡你的兩本書,
    沈甸甸的書,
    詳細的解說,
    讓人感受到作者和編者的誠意和美意~
    很喜歡~ :x

    希望三本書(我還少買了一本 :P )大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nancy來訪
      謝謝給我鼓勵支持 @};-

      貓咪給了我心靈上的平靜
      牠們是我永遠的家人~

      也祝福妳的廚房更多彩多姿 @};-

      刪除
  72. 忘了說,
    你家老公相片拍得真好, =D>

    也真用心~ =D>

    讓我們看到很棒的相片~ @};-

    也請代為轉達我們誠心的讚美~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nancy!
      他一定會很高興 :x

      刪除
  73. 看了好感動喔~單單雙雙有你這樣的好主人!!
    是他們兩姐妹最幸福的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tomato來訪 @};-
      謝謝~~

      刪除
  74. 第一次看您的網誌  本來是為了食譜 後來看到您有養貓就點貓的日誌進來了(因為我家也有三隻 哈),看了單單和雙雙的介紹,很令人感動~~Q_Q 也佩服您的愛心。祝福您和您的貓寶貝一切平安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牠們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歡迎來訪
      謝謝~ @};-

      刪除
  75. 眼淚在眼框哩轉啊轉

    回覆刪除
  76. 謝謝您這麼愛貓~ 我很希望所有的流浪動物都能溫飽

    回覆刪除
  77. 好幸福的感覺, 單單和雙雙真的好幸福!!

    回覆刪除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