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Carol的菜,我的故事"徵文活動手工繪製裱框卡片抽獎揭曉





Carol的菜,我的故事  徵文活動已經於1月16日結束.
非常高興這次有40位朋友來分享自己的料理,謝謝你們~

我做了40個籤條,抽出了其中一位格友贈送手工繪製"女
孩與貓"裱框卡片.抽籤過程拍攝影片如下

抽中朋友為8號 : 一點點滿足 簡單的幸福

贈品會在這星期由"朱雀文化"寄出.

再次謝謝每一位參與的朋友,妳們的料理豐富了家中的餐
桌,也帶給我無比的溫暖.




40.  Carol不藏私的白菜牛肉餡餅,我的故事  ~~ 卡加利的天空karen的廚房
39. 
Carol不藏私的蘿蔔乾蒜頭雞湯,我的故事  ~~ 咪寶媽的窩
38. 
carol不藏私的十香菜~我的故事  ~~愛自己
37. 
Carol不藏私的咕咾肉,我的故事  ~~    :: 璐潞閃閃發亮 ::
36. 
carol不藏私的蘿蔔乾蒜頭雞湯~~~我的故事  ~~ Freda&JDL
35.  Carol不藏私的蘿蔔乾蒜頭雞湯,我的故事  ~~ 小鴨仔一家
34. 
Carol不藏私的家常蔥油餅,我的故事  ~~ 在家愛家
33.  Carol不藏私的照燒豆腐,我的故事
  ~~   快樂..健康..龜毛過一生
32.  Carol不藏私的廣東酸甜果,我的故事  ~~  半生不熟的大小姐
31.  Carol 不藏私的黑糖糕,我的故事
  ~~ 三個寶貝的點滴 & 媽咪的手作 + 料理全記錄
30.  Carol不藏私的全麥饅頭、梅乾菜燒肉,我的故事  ~~   凝香坊-花的設計
29.  Carol不藏私的蘿蔔絲煎餅,我的故事  ~~ 潔西卡的部落
28.
  Carol不藏私的照燒豆腐,我的故事  ~~  妳看見的是外面還是裡面。
27.  Carol不藏私的乳酪堅果饅頭,我的故事
  ~~  小畢的家
26.  Carol不藏私的蒜香脆皮雞排, 我的故事  ~~   Kaori(かおり) 的生活日記
25. 
Carol不藏私的五更腸旺,我的故事  ~~   貞子愛亂寫
24. 
Carol不藏私的黑糖糕,我的故事  ~~  Grace's Yoga Life
23. 
Carol不藏私的家常蔥油餅,我的故事  ~~  歐梅加的二房
22.  carol不藏私的---風雞vs風雞‧我的故事  ~~   2009.09.09開啟了我的手作世界
21. 
Carol不藏私的家常蔥油餅,我的故事  ~~   卦山農場
20.  Carol不藏私的豉汁蒸排骨,我的故事  ~~ 我是小貓咪
19.
  Carol不藏私的奶黃包,我的故事  ~~    Winnie 料理學生 
18.
  Carol不藏私的家常蔥油餅,我的故事 ~~  大手牽小手
17.  Carol不藏私蚵仔煎和蘿蔔絲煎餅,我的故事
   ~~    a25771589
16.  Carol不藏私的三杯雞,我的故事分享
  ~~  愛麗絲的夢境園地
15.  Carol不藏私的照燒豆腐,我的故事
  ~~   Teshnu's blog
14.  Carol不藏私的軟式全麥蛋餅,我的故事
  ~~   Joelyn幸福の起点
13.  Carol不藏私的橙汁排骨,我的故事  ~~  Lisa's 異想世界
12.  Carol不藏私的三杯雞(料理),我的故事 
~~   大小丫頭........快樂天空
11.   Carol的菜,我的故事----蜜汁叉燒篇  ~~   快樂好心情
10.  Carol不藏私的奶黃包,我的故事  ~~   +Cin の原味工坊
09.  Carol不藏私的地瓜黑糖雙色饅頭,我的故事
  ~~  mY hEaRT mY DrEam
08.  Carol不藏私的金棗餅,我的故事
  ~~  一點點滿足 簡單的幸福
07.  Carol不藏私的(照燒豆腐&三杯雞)我的故事
  ~~  米妮寶貝窩
06.  carol不藏私的家常蔥油餅~我的故事
  ~~MANDY的料理廚房~◣泰式料理◥~◣越南菜◥~◣網路宅配
05.  carol不藏私的三杯雞,我的故事
  ~~  縫紉的藝術
04.  Carol 不藏私的黑糖饅頭, 我的故事
  ~~   Winson & Tarcy 的生活園地
03.  Carol 不藏私的料理廚房(咕咾肉)我的故事
  ~~ Andria 的 DIY世界及其他
02.  Carol不藏私的蔥花捲,我的故事  
踢踢‧俠佛館
01.  Carol不藏私的蚵仔煎,我的故事  ~~ 喜家廚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