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2011閱讀大馬書展


    

飛行3300公里,帶著緊張期待的心情,終於來到大馬閱讀
書展.電腦中的妳們不再只是影像,真實的站在我的面前
,我可以跟妳們擁抱,感受每一個手心傳來的溫度.短短2
個小時,心中無限溫暖.







進場前在書展門口與自己的書合影

     



      城邦(新馬)出版社的展場

     



    在後台的我緊張不安,偷偷看著台下的妳(你)們

     


妳們的熱情化解了我的不安

     



謝謝我的朋友來幫我加油打氣

     


示範奶油檸檬磅蛋糕

     



感謝"Sugarcraft"烘焙學校 的同學協助及提供器具





幸福媽媽美霓帶著5個孩子來幫我加油^^

    


熱情又可愛的格友^^
珍妮,Joelyn Lee,Tracy,慧儀,Angie Ng,慧珊,





為我的讀者簽下滿滿的感謝!!!

     



Mindy,Joanne,Siew Ling,Tan,

     

Kelly,菁菁,Suki Lee,Lim PS,
     

璉筵,婷玉,銀山媽媽,淑芬,
     

婷儀,秀娟,cini,Mavis,
     

Loreen Aug,chai chaug chi,Jenny Liu, 二姐,
     

sharonng,玶妤,愛雲,成勇,
       

彩豔,美霓,珍妮,Angie Ng,

     

慧儀,Joelyn Lee,Tracy,慧珊,
     

加藝烘焙,Kaffee,
     


        還要謝謝沒有趕上的小卒,紅豆沙媽媽,Evyss Sor,Boon Ni,....

        再一次謝謝所有馬來西亞的朋友!















































2 則留言 :

  1. Carol老師〜看著每一篇的新書活動裡的文章〜似乎也有臨場感〜心中緩緩湧入一股感動;從發現老師的部落格到在老師部落格裡尋寶,至今也才兩個月左右的時間,但是〜天天都想報到〜還有也嚐試做了幾樣老師的好菜〜讓我拾回信心〜以前我一直只走原味路線,都不懂很多食材之間這樣與那一樣一起添加後卻是餐桌美味,很開心自己手中也能做出好吃料理〜下次的簽書會我很想帶著兩個寶貝一起去看看我心中的廚房偶像〜(廚房對我來說相當重要且喜愛)^_^很高興認識Carol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給我鼓勵
      能夠分享自己的廚房很開心
      很高興認識Lin!

      刪除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