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超萌小金寶


    




抽空到妹妹家小坐聊聊天,姐妹倆窩在廚房烤蛋糕,笑
聲不斷,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光.妹妹家又添了一隻新成
員,娘家媽媽在庭院中撿到的橘子貓,3個月大的小女生
黏人又甜蜜.只見她不時用軟軟的身體在我們腳邊蹭
過來蹭過去,輕輕的撒嬌.


一整個下午,她像個小小模特兒,乖巧的讓Jay拍下一
張又一張可愛的照片.

我就是超級卡哇伊的金寶!!



     
   


     


    


     



     我知道你在偷看我

     


     


     



     你是誰?

     


     



     好累了   ~~

     












































116 則留言 :

  1. 我也有一隻貓~也是橘子貓
    當初捨不得,帶著他坐飛機到這裡來過新的生活 :)

    回覆刪除
  2. 鏡頭下的金寶好可愛
    顯得生動又羞怯 @};-

     
     

    回覆刪除
  3. 哇!好萌的橘子貓!這個時期的小貓咪最上相了,歪著頭看鏡頭的樣子真是無比可愛~

    回覆刪除
  4. 萌爆了!!!(尖叫)

    回覆刪除
  5. ♡小米米♡佑子2011年10月30日 上午11:23

    :x 橘子色~好美的小金宝ㄚ!! ^^

    回覆刪除
  6. 天丫!!這隻小貓咪是我看過最優雅氣質的母貓了~~看照片的當下真是驚為天人@ˇ@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覺得牠一定是一隻很愛撒嬌的小小貓^^

    回覆刪除
  7. 房仲專家-小宋2011年10月30日 下午1:03

    超可愛~~~這是什麼品種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來訪~
      這是"米克斯(mix)"

      刪除
  8. 橘子貓真的很黏人哦~~
    去年我家就添了一隻和金寶很像橘子喵~
    超ㄋㄞ. 超噁心~~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橘子貓很會撒嬌
      我們家小胖雖然已經是成貓
      還是很ㄋㄞ :))

      刪除
  9. She is so cute! I also have a fat orange Tabby " Sweeny" ^^

    回覆刪除
  10. Wow,三個月大幼齒的小金寶,開始會皮蛋的時候,
    張著可愛無辜的大眼對什麼都好奇,超極可愛的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時期的貓咪好奇又可愛 :>

      刪除
  11. 這隻流浪貓超可愛的  我家貓是豹紋的
    也是像小金寶一樣  很會撒嬌呢!!
     

    回覆刪除
  12. :x 好可愛喔
    這時期的貓兒最可愛了
    尤其這時期最愛玩 什麼都可以玩 ;;)

    鎂光燈會猛開 :D

    回覆刪除
  13. 真是小美人兒  =D> :x

    回覆刪除
  14. 又是一隻超幸福的小貓咪!!!
    能成為CAROL家的一員真好~每天都可以聞到香噴噴的餐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牠一定會在我妹妹家健康長大 :x

      刪除
  15. 好可愛喔
    在您這潛水很久了
    女兒說:媽媽妳去留個言吧
    我家小虎椰是女兒養的
    大學畢業了帶回家來
    您們家的拍照技術好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tina來訪
      很開心認識愛貓一族 :x

      謝謝鼓勵 @};-

      刪除
  16. 她的花紋、顏色都好漂亮~
    真是可愛的女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害我都捨不得離開妹妹家 :))

      刪除
  17.  小金寶長的和老媽收留的喵喵一樣! 喵喵的媽咪在老媽家後院生下的 ,可是生下沒多久喵喵的媽咪卻只帶走另一隻小貓,拋棄了喵喵!老媽看見喵喵被丟下又沒東西吃就決定養牠!喵喵現在長大了,很喜歡撒嬌,但...........是!老媽現在恨得牙癢癢的,因為喵喵三不五時就去破壞老媽的菜園,老媽只能繼續無奈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咪會調皮導蛋
      真是傷腦筋~~ @-)

      刪除
  18. 哈哈~太可愛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姐姐
      這個時候的貓咪最迷人 :x

      刪除
  19. 真的超................口愛的 :x

    而且貓咪小時候就這麼好看 , 長大一定更美喔!
    還有, 我很感謝您無私的分享食譜 , 有些菜我試做過了, 很棒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morningglory來訪
      謝謝~

      很開心妳做的順利 @};-

      刪除
  20. 好可愛啊~她的眼睛好清澈, 圓滾滾的好奇得不得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被牠的大眼睛迷住了 :))

      刪除
  21. 好可愛的說 ;)

    回覆刪除
  22. 金寶真的很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大家看了照片有好心情 :x

      刪除
  23. 我家也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咪 :">

    不會亂叫也不隨意大小便.還很會撒嬌呢 :x

    回覆刪除
  24. 媽媽家附近常有流浪貓
    1個多月大的時候被我母親撿到帶回家
    現在牠有家了
    希望牠健康長大~~

    回覆刪除
  25. 超卡娃伊, :-* 而且,還挺會看鏡頭的. ;;)

    回覆刪除
  26. 真可愛小動物果然是療癒系的最佳代表

    回覆刪除
  27. 好可愛喔,jay的拍照技巧真好!

    回覆刪除
  28. 真帥~^喵^如其名~ :x

    回覆刪除
  29. ~美美小燕子~2011年10月31日 上午11:35

    我感覺牠是天生名模 :))
    怎麼這麼會看鏡頭 :))
    真的好可愛 :x

    回覆刪除
  30. 有職業(麻豆)的水準喔 ;;)

    超可愛的小貓~ ;)

     

    回覆刪除
  31. °◦ღ Sammi ღ◦°2011年10月31日 上午11:40

    牠耳朵看起來很大耶~
    眼神好無辜~好可愛^^
    要維持身材喔~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母貓比較不會這麼貪吃 :D

      刪除
  32. 真的好漂亮啊!讓人想抱抱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身體軟軟的
      抱起來好舒服 :>

      刪除
  33. 好可愛阿....看著牠,可以感覺暖暖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貴妃
      貓咪就是這麼迷人 :x

      刪除
  34. Dear Carol,
    太迷人了!  小金寶的眼睛一定會說話,不然我們怎能全家一起看著它的相片,笑了那麼久.......而且忍不住一看再看,小朋友特別喜歡!我先生看著看著竟說,不然我們也養隻貓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een
      貓咪有一種特別的魔力 :x

      刪除
  35. 好可愛啊,連怕貓的我都忍不住一看再看~~她的眼神好無辜,好惹人疼喔~~

    回覆刪除
  36. 啊~~~~好可愛喔
    真是漂亮耶
    小貓小的時候最可愛了  而且呆呆的  超好玩的
    長大就會變的懶懶的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silly
      沒錯~~
      大貓整天睡
      懶懶的 :))

      刪除
  37. 真的好可愛, 一臉聰明相

    回覆刪除
  38. 的確是金寶喔!大部分的橘貓都是男生居多ㄟ........我家也有橘貓...超愛他,360個角度都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隻貓都是家中的寶 @};-

      刪除
  39. 真的好可愛唷 ~~~ 似乎在跟我們說話. 金寶很lucky被帶回家裡,無需受到風雨,寒冷或肌餓的苦; 金寶懂惜福所以用表現來報答.

    回覆刪除
  40. 金寶,好萌喔~~ 真好,給好人家領養了,不必在外面受苦。
    我家中的貓咪也是橘子貓喔,是長毛的金吉拉婆婆。最喜歡找人撒嬌陪她吃飯了~~看她吃的好香,再累也會陪她  :x

    回覆刪除
  41. 好可愛的小菊貓喔~ =D>

    也是隻稱職的小模特兒唷! :))

    回覆刪除
  42. 桔子小金寶真的好可愛, :x

    這名字取得也好~
    為它找到幸福家拍拍手~ =D>

    也希望愛心滿滿的carol一家子平安順利~ @};-

    (包括:carol的媽媽、carol的妹妹and carol 家~ :) )

    回覆刪除
  43. 這個橘子好可愛好美是你的照相技術還是像機好
    實在太好看了 =D>

     

    回覆刪除
  44. 橘子貓很可愛!

    我家寶貝貓 不吃土司 不吃蛋黃.雞肝
    光吃飼料
    不知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的貓也只習慣吃飼料或罐頭
      應該是正常的~

      刪除
  45. carol的貓咪都好可愛喔... 各有特色喔...
    這隻小金寶最可愛了....一副很聰敏的樣子..... 好cute!!!

    回覆刪除
  46. 好可愛的貓咪,我的女兒們也好喜歡,太可愛了 :)

    回覆刪除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