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叮叮。再見

我的堅強叮叮離開我
到天上去做小天使了
雖然短短5年
但是她來到我們家就是我跟Jay的心頭寶
這3個多月  她健康情形開始亮紅燈
期間持續進出醫院  但她是個勇敢的小鬥士
讓我覺得一定會好轉
每天心情也跟著她的狀況起起伏伏
一會憂鬱一會轉好
晚上跟Jay都定時鬧鐘起來幫她換尿片
陪她打這場仗
一定是她不忍爸爸媽媽太累
所以貼心的決定提早離開

叮叮  謝謝妳給了我這些年美好的回憶
讓我知道身體不完美一樣活的精彩活的勇敢

一直跟自己說不能哭
但是止不住淚水
媽媽真的好捨不得

叮叮  乖孩子
媽媽知道妳很累了
希望妳在天上有著健康的後腿能夠自由的奔跑跳躍

叮叮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