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海陸潛艇堡



























偶爾停一停慢下你的腳步,讓心靜一靜休息下來,會發
現一份平淡的從容生活。多記得別人對我們的好,少一
份對人的怨怒,只要盡心就是完美。心中有陽光,未來
就永遠充滿希望。

自家烘烤的法國棍子,皮脆內軟充滿單純的麥香,是我
最喜歡的麵包,不論搭配西式餐點或夾上豐富材料做成
潛艇堡都美味。

簡單無油煙,假日好輕鬆!


海陸潛艇堡
約2-3人份

材料:
法國麵包一條,

配料:
火腿片4-5片,小黃瓜1條,蕃茄1顆,乳酪片4片,洋蔥1/4顆,
蘿美生菜3-4片,

鲔魚醬:
油漬鲔魚1罐,洋蔥1/6顆,美乃滋(法式蛋黃醬1大匙),
黑胡椒粉少許

醬料:
法式黃芥末醬( mustard),美乃滋(法式蛋黃醬 mayonnaise )

步驟:
1.小黃瓜切片,蕃茄切片,洋蔥切絲
2.鲔魚罐頭將多餘油脂倒掉,洋蔥切末
3.將鲔魚,洋蔥末,美乃滋及黑胡椒粉混合均勻即成為鲔魚醬













4.法國麵包表面噴點水,放入已經預熱至150度c的烤箱中烘烤5-6分鐘
5.橫剖成2半
6.麵包二面各塗抹上一層法式黃芥末醬及美乃滋
7.依序將自己喜歡的材料一一鋪上
8.夾起來再對切即完成



















補充:
1.法國麵包做法請參考 :
法國麵包

天然酵母芝麻法國麵包

免揉棍子麵包

芝麻小法國

2. 美乃滋做法請參考 : 自製美乃滋(蛋黃醬)。mayonnaise























10 則留言 :

  1. 我是胖妞阿姨,我現在每天都在電視看到您喔,光泉牛奶廣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沒有電視
      所以自己也看不到
      謝謝胖妞阿姨~~

      刪除
  2. 老師請問基本麵包麵糰,土司麵糰配方有不一樣嗎?比例如何調配,我是用麵包機(1斤量)揉麵,謝謝

    回覆刪除
  3. Carol姐姐是真的吗?为什么你家不要电视机?看电视非常耗时,所以我干脆不开。一旦开了就会耽搁好多事情。可是不可以不让家人看哪。真羡慕住在台湾,可以天天看到你的人们。我也很想。特别喜欢你所分享的一切,真的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是刻意
      剛結婚也有裝第四台
      但是工作忙沒有時間看
      所以也就習慣了
      就這麼一直將近20年
      沒有電視時間比較自由
      而且網路很方便
      新聞 知識都可以自行搜索~

      謝謝妳給我鼓勵
      如果要看這個廣告
      網路有
      妳參考看看~
      http://www.kuangchuan.com/03product/Product03.aspx#tv

      刪除
    2. Carol姐姐我看了光泉牛奶的广告,但不知你在那一篇?是扮演小女孩妈妈的那一篇吗?我这么喜欢你的纯手工制作的东西,什么都想试试,但有些材料不是那么容易买到,得到处找寻才行。像前阵子做的番茄酱没有月桂叶就缺少应有的香味。还想告诉你一个感觉,当我看你的手工手工甩打影片时会有奇特的体验,那双手如此地灵活巧动又娴熟,令我体会到心灵手巧的真谛!

      刪除
    3. 這一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7MsXNjBD9k

      謝謝妳鼓勵!
      很開心將手作快樂分享給更多朋友~

      刪除
  4. Carol姐姐我看到你的广告短片了!你看起来好年轻,长发飘逸,身材纤瘦……会做那么多美食料理的Carol姐姐可以保持这么苗条,不正说明原味最健康么?原味,我爱的味道!

    回覆刪除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