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2016 Happy New Year !




Carol的小小廚房將邁入第10年

謝謝大家在2015年的鼓勵支持

祝福所有朋友新的一年平安順心

朝向自己的夢想前進

carol會繼續努力




































24 則留言 :

  1. 新年快樂!
    謝謝Carol 的祝福。也祝福Carol 在廚房玩的快樂、如意,靈感不斷!
    ^.^

    回覆刪除
  2. 我默默的追隨妳的腳步這麼久了!從第一本書,甚更前。支持妳哦!也祝福妳健康快樂!不要太累。

    回覆刪除
    回覆
    1. fee-ling!!!!
      好久不見ㄚ~~
      自從yahoo沒有了
      好多朋友資料也沒有了
      謝謝妳這麼多年給我的鼓勵!
      我都放心中!!

      刪除
  3. 新年快樂!
    祝老師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乐,一切顺心如意

    回覆刪除
  5. 謝謝Carol, 也祝福你新年快樂 一切順心哦~

    回覆刪除
  6. 新年快樂!感謝老師的用心與分享,讓我成為作點心自在生活一族,希望能跟得上腳步喔..!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沒問題的
      留言經過確認就會打開
      謝謝~

      刪除
  8. 新年快樂,你的網誌讓我的廚藝大為長進,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
  9. 喜歡妳的畫,也愛妳的美食,細緻精彩!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