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麵包機新手的第二本書》 新北市誠品新板店簽書會



新北市誠品新板店簽書會


現場示範及試吃:
1. p70    蜜汁叉燒肉
2. p176  花生麻糬













時間 : 2015/09/11 (星期五)19:30~21:30
地點 : 誠品新板店 3F Handmade Studi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
服務電話:02 6637 5366


*現場簽書贈送小禮物

 ♥ 歡迎朋友及讀者參加 ♥




































3 則留言 :

  1. 我是五年級後段班出生的人,那時烹飪教學大多以電視及書籍的方式作為媒藉,而傅培梅女士便是當時最具指標性的代表人物,小時侯常聽婆婆媽媽們說:[傅培梅說.........],然而直至今日,處於資訊爆炸的年代裏,網路無遠弗屆的觸角,已經不知不覺地牽動著我們日常生活的節奏,只需一指的觸動,無以數計的資訊,便可帶領我們在浩瀚的知識宇宙裡學習。現在我常看見網路上PO文寫[CaroI說.........],或此配方擷取於CaroI自在生活,或許CaroI本人並不知道,由於您細心滙整並詳實記錄眾多烹飪技巧的無私貢獻,已經默默地為無數人點燃了一盞網路烘焙的明燈,我不曾見過您的廬山真面目,但您優雅的雙手,卻清晰地烙印在我的記憶之中,雖然我不認識您,但我真心的謝謝您。一個現居台南無緣北上參加新書發表的網路學生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謝謝您的鼓勵及留言
      記錄部落格已經快9年
      每每想放棄時都因為有大家的鼓勵才能夠繼續
      生命有限
      若能夠將自己一些東西流傳下來幫助更多的人
      就是很有意義的事

      謝謝您~

      刪除
  2. 我了解網友們所給的毀譽評價都是虛空的,只有家人將烹飪者的成品一掃而空,且臉上露出滿足的表情時,那才是烹飪熱情的真實原動力,Carol老師的家人才是最堅強的後盾及最死忠的粉絲呢!

    回覆刪除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