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給在 "藍莓貝果 玉米起士貝果"此篇文章留言的匿名格友回覆

匿名格友

妳在1月30日及2月1日及2月5日 " 藍莓貝果 玉米起士貝果 " 中的留言我都有看到
也在妳第一次留言就已經回覆




因為部落格中某些文章的留言數量因為過多,單一篇文章留言超過
200篇以上,所以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將滾輪繼續往下
拉點選留言下方欄位 " 載入更多 "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有
時候因為留言太多可能需要點選  " 載入更多 "  7-8次才能找到
自己的留言,也才能夠看到我的回覆。

請參考以下文章紅色圈起來的部份 
關於文章留言及回覆之說明

妳可能沒有看到以上的說明
所以以為我沒有看到你的留言
連續又一直重覆留言

因為妳沒有blogger部落格帳號,也沒有可供聯絡的網址
無法私下告知
所以只能用這樣的方式讓你知道我的回覆如下:


老 師我昨天做了藍莓貝果超好吃的只是外表都沒上色和沒有像老師彭彭的很漂亮而是稍微,我比例都有照老師的。下次我還要在做看看。我可以把貝果的做法應用在別 種麵包上嗎。還有是不是每種麵包在揉麵時都要揉到可撐出薄膜麵包才可以維持鬆軟呢。上次做餐包隔天就硬了口感差好多。另外日本的麵粉和台灣的差別呢,不好 意思問了這麼多問題。









  1. 做麵包是需要長時間練習
    麵包如果希望鬆軟
    液體添加足夠是很重要的
    能夠到產生薄膜也會讓麵包口感更好
    天然材料做的麵包會隨著時間越久自然老化變較乾是正常的
    麵糰能夠多添加液體 至麵粉最大吸水量也會讓成品較柔軟
    不在意添加改良劑可以自行添加

    麵粉品牌影響的只是蛋白質含量
    蛋白質含量跟吸水率有關
    含量越多越吸水
    不管是甚麼麵粉
    加液體 至麵粉最大吸水量就可以
    都會好吃鬆軟

    妳也可以看影片
    http://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7.html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