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原味:Carol 100道無添加純天然手感麵包



      

原味 Original Flavor
Carol 100道無添加純天然手感麵包

+30款麵包與果醬美味配方提案





做麵包是我在廚房中很重要的一件功課,幾乎每兩天就要在烤箱前烘烤麵包,
與日常生活緊密的結合。天然酵母充滿活力,濃郁的麥香味飄散空氣中撲鼻而
來,我沒有辦法抗拒手工做出來的麵包。在搓揉麵糰的過程中可以讓我頭腦放
鬆,也是讓緊張忙碌的心情回復平穩的最佳方式。
   看著麵粉在手中混合成糰,隨著不同氣溫時間慢慢出現變化是一種無法形
容的小確幸。無論是全家的早餐、或是一個人的輕午餐、或是三五好友相約小
酌的聚會, 現烤的手工麵包總是餐桌的焦點,早已經變成生活的一部分。不管
做了多少次,每一次在烤箱前等待麵包出爐的心情卻是同樣的喜悅。「怎麼這
麼好吃!」只要看到 家人朋友吃的愉快的笑臉,沒有什麼比這更令人開心的事
了。
  麵糰在手中千變萬化,從樸素平實的吐司到可愛特殊的造型麵包,或是滋
味雋永的 歐式麵包,不變的是沒有多餘的添加物,一個一個都加入了對家人的
愛。吃習慣自己做的麵包之後,會發現其中單純的滋味。這一次書中收錄了天
天吃都不會膩的美 味家常麵包,依循著季節將各式各樣雜糧蔬果變成主角;少
糖、少油、高纖維,簡單的材料更能突顯原味之美。期盼將這份溫暖傳遞給大
家,讓更多人感受到手作麵 包的魅力,出現更多喜悅滿足的笑臉。
我在工作檯面專心甩打著麵糰,在市場穿梭採買,在部落格記錄遨遊,天天在
家人、貓咪及廚房中打轉; 忙中自有喜悅之樂,也品嘗了平凡生活之美。
雖然
日復一日,但是我在自己的世界中看到截然不同的風景,在平淡中累積一
次又
一次的感動。凝視著自己的人生,回 顧過去的日子,這就是我擁有的最大
幸福

                                              

      




新書預定1月9日正式上架,博客來網路書店先展開預購,
隨訂單附送限量贈品.
  (抱歉,已經送完)

    


打蛋器或500cc量杯,二選一,隨機出貨,恕無法選擇,
共300份,博客來獨家 。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格友延伸書中做法:


Catherine Wee Yeo

老师,这个也很好吃 - “甜菜根双色吐司”;我用了草莓代替甜菜根。


Catherine Wee Yeo
老师,这个洋葱起司面包真的好好吃!谢谢您的配方啊!




lulu的南瓜麵包

brenda的蕃薯芝麻鄉村麵包

昭明的12兩奶油全麥吐司

法蘭絲娃娃的南瓜乳酪貝果-中種法

Amy 麻米的天然酵母葵花子麵包

Amy 麻米的天然酵母法國乾酪麵包

小菉的小麥胚芽吐司

法蘭絲娃娃的雜糧乳酪馬蹄形麵包-直接法

lulu的皇冠奶油餐包

法蘭絲娃娃的豆腐芝麻麵包

Ginny的豆渣鄉村麵包

法蘭絲娃娃的胚芽鮮奶吐司-直接法

法蘭絲娃娃的天然酵母法國乾酪麵包

amy麻米的紅趜雙色吐司

法蘭絲娃娃的紅蘿蔔奶油吐司

Allie的鄉村豆渣麵包                
























314 則留言 :

  1. 請問是1/9才能預購嗎? 我點進去沒有預購的選項耶~(整個太心急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
      博客來應該是這2天會開放
      我是先預告給大家參考

      可以先登記
      開始預購博客來就會通知

      謝謝 @};-

      刪除
  2. OKOK 謝謝 ... 每本書一定都要搶到~ XD

    回覆刪除
  3. 這一本跟"不失敗超人氣麵包全圖解"哪裡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本沒有台式麵包的類型
      大多是五穀雜糧
      比較適合佐餐~

      刪除
  4. 恭喜carol又出書了 ;)

    祝新書大賣 @};-

    回覆刪除
  5.  好期待!!希望能趕快拿到書^^

    回覆刪除
  6. ~美美小燕子~2013年1月2日 下午8:54

    恭喜carol =D> =D> =D>

    我想學那道明太子抹醬 =P~

    馬上來預訂 :x :x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美美小燕子~ @};-

      刪除
  7. 恭喜Carol又出書了!太豐富的內容了Y。Y(^_^)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Winni的鼓勵 @};-

      刪除
  8. 我也要趕快去預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yy的鼓勵支持 @};-

      刪除
  9. 這本書看起來好棒好吸引人
    會大賣唷
    祝出書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蘿蔓心的鼓勵 @};-

      刪除
  10. 終於又等到carol出書了耶,我一定趕快去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文苑的鼓勵支持 @};-

      刪除
  11. 恭喜Carol又出新書! 已經先登記等通知。我跟小燕子一樣想學明太子抹醬 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翰媽的鼓勵支持 @};-

      刪除
  12. 新年快樂~~
    恭喜carol賀喜carol又出書嘍~~
    看到你出書,我就想到我好久沒做麵包嘍~~~
    祝你新書大大大大~~~賣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香香 Christine的鼓勵 @};-

      刪除
  13. Oh my goodness. I really wish I could get one he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莓子的鼓勵 @};-

      刪除
  14. 參加預購結帳嚕。
    Carol出的每本書,我都會買回來細細看,
    最近參考老師的建議,決定購入Dr.Goods嚕。
    終於要開始將書本以行動實踐出來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C.的鼓勵支持 @};-

      刪除
  15. 預購完成 恭喜Carol出新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ml的鼓勵支持 @};-

      刪除
  16. 可以預購了,我已預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美嬌娘的鼓勵支持 @};-

      刪除
  17. 恭喜又出一本書!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Oliven的鼓勵 @};-

      刪除
  18. 姊~~又出書了~~強者~~~^0^~~~

    回覆刪除
  19. 好想買這一本.沒在網路買過東西.書店啥時候開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鼓勵 @};-
      實體書店是1月9日正式上架~

      刪除
  20. 已預購成功,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oggmbrrm的鼓勵支持 @};-

      刪除
  21. 牛妞我的寶貝2013年1月3日 上午10:06

    Dear carol:
    你的書我都有買,但是想到麵包要發酵便裹足不前,猶豫至今仍未有任何行動,可以給我建議嗎
    慧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麗
      做麵包是比較多步驟
      也比較花時間
      不過麵包是只要熟悉基本流程
      所有的程序都是一樣的

      發酵其實並不困難
      實際做過才能夠體會~

      等妳有時間
      找一天試試
      就知道很有趣的~

      謝謝妳的鼓勵支持 @};-

      刪除
  22. 頁149的南瓜煉乳餐包我已經做過很多次了,好吃!
    畢竟還是喜歡閱讀摸得著的紙本書,一定要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oanfoo的鼓勵支持 @};-

      刪除
  23. 哇 carol又出書了
    恭喜恭喜 祝大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周媽給我鼓勵 @};-

      刪除
  24. 已預訂囉~~
    祝carol新書大賣~~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花&蝶給我鼓勵支持 @};-

      刪除
  25. 恭喜出書,已經預訂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snakie給我鼓勵支持 @};-

      刪除
  26. 祝Carol老師,新書大賣~ @};- 我已經預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鷹給我鼓勵支持 @};-

      刪除
  27. 嘻嘻...恭喜老師,我已經預購您的新書了,優閒的假日能在家裡看著你的食譜,一邊做著料理一邊期待著成品~感覺真的很棒! 很期待新書的到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hing給我鼓勵支持 @};-

      刪除
  28. 好開心ㄛ我又能多本實用的工具書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奈勒莉(Neroli)給我鼓勵支持 @};-

      刪除
  29. 恭喜阿!
    新書內容真棒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不二家給我鼓勵 @};-

      刪除
  30. 恭喜出新書,我也線上預訂囉!雖然還不太會做麵包,但我相信Carol老師這本書會讓我做出成功的麵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套鼓勵支持 @};-

      刪除
  31. 我買了...開心...但沒搶到贈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抱歉 :">
      謝謝NONO給我鼓勵支持 @};-

      刪除
  32. 回覆
    1. 謝謝雅君給我鼓勵 @};-

      刪除
  33. 真高興我也預訂了!且有跟到贈品吔!
    祝Carol老師新書大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FIFI給我鼓勵支持 @};-

      刪除
  34. 恭喜...carol  又出新書了
     預祝新書大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娃娃一直給我鼓勵 @};-

      刪除
  35. 已經上博客來訂購好囉(好想明天就可以收到) :P

    等Carol的麵包新書等好久囉~好開心喔!! :x

    恭喜Carol也期待著下一本糕點點心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anelle給我鼓勵支持 @};-

      刪除
  36. 姊太誇張了~~昨天回家想說要來預定~拿贈品~~結果就通通沒了~~>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給我鼓勵 :">

      等妳搬遷完成
      我再來拜訪 :x

      刪除
  37.  好快就送完
    太受歡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給我鼓勵 :">

      刪除
  38. CAROL算是我的麵包入門老師
    每一本都好好地供在廚房
    預祝新書大賣...這是一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ean給我鼓勵支持 @};-

      刪除
  39. 古箏達人覺得你的分享很棒"100道無添加純天然手感麵包"多多分享好文章

    回覆刪除
  40. 很喜歡你所分享的東西
    每天都會上來逛逛
    新書出來了我也趕緊去訂購了一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BaMa給我鼓勵支持 @};-

      刪除
  41. 哇~光看目錄介紹就"凍末條"了 =P~

    "只要看到 家人朋友吃的愉快的笑臉,沒有什麼比這更令人開心的事了"
    真的耶~~做得很辛苦 就為了那愉悅 滿足的畫面哩!!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縫縫給我鼓勵支持 @};-

      刪除
  42. 好棒 Carol老師又有好書出版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evin給我鼓勵 @};-

      刪除
  43. 請問老師這次會來台中辦簽書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我還不知道出版社的安排 :">

      希望有機會見面
      謝謝柚子寶 @};-

      刪除
  44. 恭喜姊姊又出書囉
    等等來去搶購 :)

    這本書內容感覺滿豐富的耶
    有很多都是網路沒有的食譜
    期待新書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狐狸仙女給我鼓勵 @};-

      刪除
  45. 很高興carol 老師出新書,剛剛已經去預訂一本了,真是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玉英給我鼓勵 @};-

      刪除
  46. 很想做麵包,但是沒有攪拌器,想到要揉麵糰就~ :(

    不過還是很恭禧老師出新書喲~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panda麻給我鼓勵 @};-

      刪除
  47. 恭喜出書~好好吃的感覺~可惜家裡沒有大烤箱 :(( 有沒有小烤箱也可以做的東西呢~



    有空來我部落格玩 :x
    http://liliya1204.pixnet.net/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來訪
      謝謝鼓勵 @};-

      大部份是需要大烤箱才能夠做比較多的成品
      一般只能烘烤吐司的烤箱因為沒有辦法調整溫度
      所以不適合~~

      刪除
  48. 聽說我預約的序號是一號X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貓兒給我鼓勵支持 @};-

      刪除
  49. Carol妳好:
    恭喜妳出新書了~
    請問這本的麵包食譜跟"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二本書"裡的麵包食譜內容都沒有重複嗎?

    很久以前就想做麵包但對於要手揉麵包就覺得很困難...所以一直遲遲無法動手
    但自從看妳的書及部落格仔細的說明後 第一次動手做麵包~我就愛上做麵包了
    ~真的很謝謝妳~

     順便想請教一個問題,是不是只要有加任何一種蔬果泥的麵包通常放了兩三天都還能很軟
    但只要配方沒有加蔬果泥 隔天就會乾乾的
    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克服? 像QQ糯米土司 .全麥無花果哈斯麵包..等等 隔天都乾乾硬硬的..
    煩請妳抽空回覆我一下囉~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鼓勵~
      這2本書內容沒有重複的
      妳可以對照目錄就了解~

      我並沒有明顯感覺加蔬果泥的麵包才會柔軟
      水份添加的夠 確實打出薄膜
      這2點是麵包好吃的關鍵
      如果有確實加足夠的水
      打出薄膜
      照我的方式做出的麵包烤出來12小時內應該都有一定的柔軟度

      有加雞蛋牛奶等幫助柔軟的材料
      發酵都發的好,自己做應該都會有很好的柔軟度
      水份務必保留部份慢慢在搓揉甩打過程中添加
      麵糰才不會變的濕黏
      一開始做不要太執著薄膜
      多做就會掌握訣竅
      我建議全程搓揉不要超過45分鐘
      不然也會造成麵筋斷裂使得組織變粗糙

      添加米飯洋芋等材料也比較保持柔軟
      如果沒有到薄膜
      麵包一定比較硬
      不會這麼柔軟
      我的配方沒有添加乳化劑
      直接法做出來的成品到隔天會稍微較硬是正常的

      麵包最佳保鮮方式
      麵包放涼馬上密封放冷凍
      吃之前自然回溫
      烤箱先預熱到150度c
      進爐前在麵包表面噴水再烘4-5分鐘
      就跟剛出爐一樣好吃~

      市面的麵包加乳化劑,改良劑的作法
      即使沒有到薄膜
      成品也可以維持2-3天都還是柔軟的
      這是天然材料沒有辦法達到的~
      如果想嚐試
      烘焙材料行都有販賣

      刪除
  50. 恭喜再出書  多多益善

    回覆刪除
  51. 恭喜carol又出書了!我可是每本都超愛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丸子媽給我鼓勵 @};-

      刪除
  52. Dear Carol, 恭喜!恭喜!馬來西亞城邦也有做預購哦!預購送冰品的書也。。。我們訂了4本!送禮佳品。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銀山媽媽給我滿滿的鼓勵 @};-

      刪除
  53. 非常非常開心,
    因為我抽中了這本新書 :D

     
    好期待能盡快收到書
    非常非常恭喜Carol出新書
    期待繼續能看到您的新作品
    您的手藝無人能比!!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asmine給我鼓勵
      也希望妳喜歡這一次的麵包書內容 @};-

      刪除
  54. Dear Carol
    Happy New Year
    祝福你新的一年順順利利, 心想事成
    全家大小健康快樂

    新書大賣!!!!~

    Ci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indy給我鼓勵 @};-

      刪除
  55. Dear Carol:

    我一定會去買妳的新書!
    謝謝妳仔細的回答~妳人好好喔~超感動ㄋㄟ~
    那我會注意水份的添加及搓揉成薄膜的狀況再努力試試看
    我也不想添加乳化劑及改良劑,要效法妳的配方 天然ㄟ尚好~
    雖然....手好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鼓勵 @};-
      維修kitchen aid 攪拌機ㄚ
      我的kitchen aid使用10多年
      都沒有發生任何故障
      還真的不知道那裡可以修呢

      妳試試詢問這裡

      http://www.jenmao.com.tw/ugC_News_Detail.asp?hidNewsID=10

      希望順利~

      刪除
  56. 看起來好厲害喔!!
    感覺很不錯
    但好像很不容易= =
    http://www.eherber.com/index.php?f00

    回覆刪除
  57. 挖好棒!推推


    http://www.eherber.com/index.php?d714

    回覆刪除
  58. 恭喜老師出新書囉~1/9號博客來出版~2/28前新書79折唷

    謝謝老師的分享~大家要買要快

    回覆刪除
  59. 祝福擁有愉快的一天 @};-

    回覆刪除
  60. ^^ dear Carol老師
    好開心,書收到了呢,翻閱了新書,相較之前的幾本書,編排方式更像專業工具書,很讚喲~~~
    chiaoy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chiaoyu喜歡
      謝謝鼓勵 @};-

      刪除
  61. ...首先恭喜Carol 老師出新書.  很少上Blog. 但 這個網站是我的首選
    之前也有買過麵包書, 但是買了Carol 老師的書, 其它的很少再翻了.. 這本我一定要去買!!
    謝謝Carol老師的分享我準備好問題會再慢慢跟您請教.... /B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Bee喜歡
      也謝謝妳的鼓勵 @};-

      刪除
  62. 在7-11拿到新書囉!預購禮收到的是我想要的量杯,真棒!
    趕快來瞄瞄,看看週未要做什麼麵包^^

    回覆刪除
  63. 很棒的部落格喔

    回覆刪除
  64. 請問Carol還會再出甜點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一定會際繼續分享
      謝謝建議 @};-

      刪除
  65. 我一定會去買一本,讚!!

    回覆刪除
  66. 親愛的carol :我今天收到書了,真的是很棒的書,當然贈品也很讚。在書本的排版和紙質真的愈來愈精美,我很喜歡這次的封面設計,更期待你的下一本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小山喜歡
      謝謝給我鼓勵 @};-

      刪除
  67. Hi Carol, 翰媽今早拿到書囉! 這本真的很不錯耶⋯好喜歡這次的封面, 純樸自然, 加上baking point 更像工具書,真是太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開心翰媽喜歡 :x @};-

      刪除
  68. 昨天拿到書了,贈品是我想要的量杯,期待假日再來試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oggmbrrm喜歡
      謝謝鼓勵 @};-

      刪除
  69. 我沒拿到贈品,我是!/5日預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濠媽

      不好意思
      我幫妳詢問一下出版社如何處理
      或是妳也可以直接跟博客來網站反應

      我有答覆會再給妳留言
      真的很抱歉!

      謝謝妳鼓勵!

      刪除
  70. 我也拿到書了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我謝謝yy
      希望妳喜歡 @};-

      刪除
  71. 嗨!Carol:
    我才一陣子沒上來,就錯過了新書的預購日期(沒有贈品了啦 :(( )
    不過!我還是趕緊上網訂書了!!
    好書是不可以錯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好意思 :">
      謝謝Cathy給我鼓勵 @};-

      刪除
  72. ~美美小燕子~2013年1月12日 下午4:11

    carol:
    我昨天收到"原味"
    今日在家細看之後
    這本又更棒了 =D> :x

    非常豐富!真的是甚麼都有 :x
    有種恨不得你做過的  全都要收錄進來似的 :))

    讓小燕子感覺賺很大呦 :)) :))
    恭喜!祝妳新書大賣 :x @};-

    你的七本 我通通都有  我要收藏以後留給我女兒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美美小燕子對我的厚愛
      給我這麼多的鼓勵 @};-

      刪除
  73. 我已經收到書了,
    很喜歡這本書的編排方式,
    老師的七本書我都有收藏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謝謝小惠給我的鼓勵支持 @};-

      刪除
  74. 我有拿到書跟量杯了真是開心極了 :))

    祝老師您新書旺旺旺~
    再來出ㄧ本麵點的吧~
    胖紐阿姨我永遠支持你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胖妞阿姨給我的鼓勵支持
      希望能夠一直分享給大家! @};-

      刪除
  75. 我也剛買到書了。想請問老師,書中裡的蛋糕捲,因為老師的烤盤尺寸是43*30,蛋但我的烤盤是dr.good深烤盤43*33。略大了一些,材料我應該怎麼換算呢?請老師幫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只大一點點
      我是覺得不需要更改
      妳先試試我的份量
      看看成品如何
      如果真的太薄
      那就建議將份量*1.1
      希望順利!

      刪除
  76. 老師的新書我已收到,隨機附上的是打蛋器,好開心~~

    老師這次的新作內容很豐富也很有質感喔,尤其書中的插圖解說好讚!! =D>

    祝老師新書大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給我鼓勵
      希望喜歡 @};-

      刪除
  77. 請問在天然酵母麵包那篇,如果改用星野酵母養的酵種,份量要如何計算?
    用白神酵母是備註的速發酵母的二倍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使用過星野酵母
      所以沒有辦法給妳正確回覆~
      也許妳要自行嚐試看看
      或是依照廠商份量使用~
      再依照成品來調整份量~

      刪除
  78. ^O^~
    燕子也拿到熱騰騰的新書囉)))
    內容超豐富滴))))))
    不過家裡沒有桌上型的攪拌器...每次都是徒手揉麵糰
    (撐開滴薄膜狀每次都不肯來拜訪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份添加的夠 確實打出薄膜
      這2點是麵包好吃的關鍵
      如果有確實加足夠的水
      打出薄膜
      照我的方式做出的麵包烤出來12小時內應該都有一定的柔軟度
      甩打是需要練習的
      一定沒有辦法短時間馬上做的有快又好
      慢慢熟悉麵團
      慢慢增加手臂的強度
      就會越來越順利
      全程最好不要超過45分鐘
      以免麵筋斷裂
      多做一定會越來越順利!

      謝謝鼓勵 @};-

      刪除
  79. Carol'妳好呀,我是小安,還記得嗎?好久沒來你這兒了,自從開了醫療器材店都沒時間做我最愛的麵包,時間也好快都快2年了,好懷念喔,,,你知道嗎?我家的冰箱現在都是空的,不像以前滿滿都是做麵包的材料,,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安
      恭喜妳的事業上軌道
      曾經經過妳的店門口
      希望能夠看看妳^^

      加油
      祝福妳一切順利 @};-

      刪除
  80. 我也拿到書囉~超棒的
    每樣都好想試試啊!!
    不過我有個問題
    就是書上說吃不完的麵包可以冷凍
    要吃時再以150度回烤3~4分
    請問可以用小烤箱烤嗎?
    (因為我們家比較小,大烤箱每次用都要搬來搬去的,很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小仙人掌給我鼓勵 @};-

      如果使用小烤箱回烤麵包
      建議體積比較大的麵包可以切成薄片
      這樣加熱比較均勻

      不需要預熱
      麵包噴點水放入約烘烤2-3分鐘就可以~

      刪除
  81. 很棒又實用的一本書^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巧克力熊給我鼓勵 @};-

      刪除
  82. silvia 德國代購2013年1月17日 上午11:47

    好讚的書~好讚的部落格 :x

    回覆刪除
  83. 恭喜Carol! 我們又有好書可以買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anita一直以來的陪伴鼓勵 @};-

      刪除
  84. Carol你好呀. 請問幾時會可以在香港買到這本食譜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可能還需要再一段時間
      謝謝大姑姐給我鼓勵 @};-

      刪除
  85. 好書到手了。好棒!
    我想問一下發酵藤籃在哪買得到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paggie給我鼓勵 @};-

      發酵藤籃以下店家都有
      可以找找看

      洪春梅西點器具店
      台北巿大同區民生西路389號
      (02)2553-3859

      "淡水158號倉庫"
          電話 26264950
          地址   新北市 淡水區 中正路 158 號
          營業時間 平日-09:00-22:00 假日-09:00-22:00


      大家發烘焙材料行
      地址:台北縣220 板橋市三民路一段101 號
      電話:02-8953-9111

      刪除
  86. 植髮打造美男子夢工廠2013年1月18日 下午7:23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肚子都餓了
    有空來我的官網看看
    http://newhair.com.tw

    回覆刪除
  87. 好友午安~真多種類分享,
    今天難得有陽光出遊好時機,
    祝你愉快的周六午後時光~ :x

    回覆刪除
  88. 早安 早晚溫差很大 要注意保暖



    假期愉悅^_−☆

    回覆刪除
  89. 您好~carol~
    對於我這從沒做過麵包的生手...
    請問這本書適合嗎?
    或麻煩推薦給我這菜鳥...
    感謝~祝妳新書大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來訪~~

      這本書的內容都有step by step 的照片與說明
      初學者應該都可以清楚了解~

      妳可以到書局翻翻看
      希望喜歡 @};-

      刪除
  90. 恭喜老師又出書了,我等著妳的簽書會喲~~~^0^
    前兩天做了南瓜麵包,但好像也找不出來應該歸到哪一篇裡咧?只好直接連結首頁囉~
    烤出來的成品好喜歡,謝謝Carol老師的指導,我對麵包烘培越來越有自信了呢,哈哈! ^_^

    http://mom-lulu.blogspot.tw/2013/01/blog-post_20.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謝謝Lulu給我的鼓勵
      也很開心妳做出自己滿意的成品 @};-

      刪除
  91. 謝謝分享 ~ 天氣最近有變話 ~ 出門前,記得帶件外套 :D

    回覆刪除
  92. 晚安~好棒的原味圖文分享,
    天氣晴朗的週一,
    願你新的開始都能心想事成~ @};-

    回覆刪除
  93. 謝謝親愛的老師,這麼有耐心的給我回應 :)
    最近這一次,我用烤箱取代微波爐
    結果發酵的結果真的好讓人感動^^
    我的麵糰也終於像老師的一樣發的好大
    老師的書好棒,成品做出來家人也都很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做的順利 @};-

      刪除
  94. 無私的貢獻獨創秘方~ =D>

    回覆刪除
  95. 挖~~~~
    有教佛卡夏耶!!!!!!
    我一定試試看~~~~~~^^
     

    回覆刪除
  96. 親愛的carol老師
    最近認真研讀新書,試作麵包及天然酵母!
    所以好些天沒上網看您的近況!
    很喜歡您的書!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FIFI給我鼓勵 @};-

      刪除
  97. 老師您好:
    請問中種麵團第一次發酵,可以冰在冰箱低溫發酵,隔天早上再加入主麵團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的
      放入塑膠袋中要密封再噴點水就沒問題~

      刪除
  98. Hi Carol,
    Are any of your books in bilingual language, with English? If not, then, will there be a English version or at least a bilingual with English, in the future?
    I'm sure there are lots of fans who would love to have the English version of your books! I definitely would!
    Thank you!

    回覆刪除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因為時間有限,所以無法立即回覆,請記住自己在那一篇文章留言。如果3天後還沒有看到回覆,請至部落格左側下方"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提醒,謝謝體諒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