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武林萌主



桔妞跟布妞是新來的貓咪寶貝,看到牠們的小臉,
再冰冷的心也會被融化~

虎斑兩姐妹感情好的不得了,亦步亦趨黏緊緊,
我的寶貝 ,
乖乖健康長大!





倆姐妹於2014年3月26日從內湖動物收容所認養




*用認養代替購買,愛牠一輩子*

















50 則留言 :

  1. 武林盟主絕對當之無愧,
    真的是super cute.
    佩服carol一家養十隻貓,
    我養兩隻就很忙勒,哈哈..

    回覆刪除
  2. 真的真的好可愛喔....是何種契機來到carol家的呢???

    回覆刪除
  3. 敬佩老師的愛心收養小貓咪。娘家前年也收養了兩隻貓,現已長成成貓,娘家對於貓飼料挑選非常注重,說品牌賣完又推新品,所以不好買,請問老師有關貓飼料的問題,請問您的挑選原則與建議?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牠們喜歡皇家~
      有時我也準備一些蒸煮的新鮮魚肉或雞肉

      刪除
  4. 超可愛的!桔妞是我最喜歡的花色,布妞有美國短毛貓的Fu喔!擁有兩隻健康活潑的小喵咪真的超幸福吧!

    回覆刪除
  5. 好忙碌但也是甜蜜的負荷!
    曾經聽過小孩是父母用「肝糖」養出來的~
    貓小孩也是如此吧^^
    祝carol一家幸福安康!

    回覆刪除
  6. 小貓咪好可愛,能夠跟著老師生活,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咪是我不可缺少的重要家人~~

      刪除
    2. 絕對認同,我也愛死家中的12隻貓、1隻狗、4隻龜:)

      刪除
    3. 絕對認同!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貓和狗!

      刪除
  7. Carol 老師,
    您好, 祝您一對小寶貝健康成長, 您真的是一位天使媽媽^0^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的貓咪啊~

    回覆刪除
  9. HI, carol,
    因為搬家(blog),還在進行中,是我太懶惰了,但看見貓咪好可愛,忍不住要留言。哈哈!
    Lydia

    回覆刪除
  10. 好可愛啊~很幸福的貓有老師的疼愛~
    老師你好~我想問的是乳酪蛋糕有幾種烤法捏?味道會有所差別嘛?我目前只知道水浴法跟傳統烤法~這兩種烤法味道差別可以請老師跟我說下嘛?謝謝老師~我只聽朋友說過傳統烤法乳酪蛋糕味道會比較濃郁~只是還不懂詳細的差別~麻煩老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傳統烤法乳酪蛋糕也是因為乳酪成份高
      所以味道濃郁
      基本上這是2種不同做法的成品~
      味道組織都不同~
      要自行嚐試才知道

      刪除
  11. 好可愛啊!我家也養了一隻跟桔妞一樣的貓,雖然不太乖,也愛咬人,但還是很愛他!最近在他身上發現跳蚤,嚇壞了,可是他又不配合讓我們找,雖然已經有使用蚤不到,但總覺得還有,但用藥不到一個月所以不敢再幫他擦藥!不知carol老師家裡養了這麼多隻都麼處理的,可以教教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有一種滴劑
      有跳蚤很快就消除
      問一下獸醫~

      我是使用"蚤安"
      全家每一隻都有滴
      就沒有跳蚤~
      你參考看看~

      刪除
  12. Carol不僅美食拍得美, 貓咪的攝影也是專業一流的....我也好想養貓喔, 但是家中已有二隻灰鸚鵡了,貓和鳥好像不太能一起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照片都是我老公拍的

      貓咪會抓鳥
      還是要小心~

      刪除
  13. 來carol的部落格不只可以看看食譜
    還能欣賞可愛的貓貓寫真 真幸福~

    回覆刪除
  14. 我是胖妞阿姨,我看那隻花的長大會像小布喔,之前跟妹仔去猴酮看了超多貓的,大家拍貓的姿勢都超爆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胖妞阿姨
      就是因為長的跟小布小時候一樣
      所以叫她 " 布妞" ^^
      我沒時間去猴酮
      我們家就是一個 "貓村" 哈~

      刪除
  15. 好可愛的貓女兒像極了我家的貓兒子我家有13隻貓+女兒家2隻貓

    回覆刪除
  16. 好可愛!果然喵星人的可愛就是讓人無法抵擋
    不過,灰色那隻好像這張照片中的石虎喔!!
    https://www.facebook.com/APATW/photos/a.326569186002.160671.154942001002/10152018067201003/?type=1

    回覆刪除
  17. 老師 : 妳真的是太厲害了,養那麼多貓咪.+每天都有新點心出籠+.還要回格友的信....
    我家中只養過狗,對貓是一點都不了解! 但是看到老師這麼愛貓....請問貓咪好飼養嗎?那麼多隻牠們會各自就定位?老師怎麼安排牠們?要多大的空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鼓勵~

      貓咪是很獨立的
      自己會清理 也會在固定貓砂盆大小便
      其實是很適合屋內照顧的動物
      我們家的貓在家中自由活動
      沒有限制
      但是牠們有各自有自己最喜歡的地方
      不過每天還是要吸塵擦地保持清潔~

      刪除
  18. Hi Carol, sorry I don't have Chinese in my computer.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reply regarding how do you cook the fish for your cats. I tried to boil the fish for my cat, he did not like it, he just smell and walked away. He loves all kinds of cat treats. Once I was steaming sweet potato, he jump on the table mew and fight with me tried to eat the sweet potato, since then I gave him every day, but his doctor said, the starch to cats just like candies to children, it's bad for them. The food I give to him has meat only. I love your blog, specially enjoying see your cats' pictures. Rebecc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小布喜歡蒸南瓜^^
      跟妳們家喜歡蒸紅薯一樣
      每一次我蒸南瓜
      牠也會跑來要
      不過牠不是只吃南瓜 也愛吃新鮮蒸熟的蝦與魚

      我們家有的喜歡吃新鮮蒸熟的蝦與魚
      但也有的完全不吃 只吃乾飼料
      每一隻貓個性胃口不同
      跟人一樣~~^^

      刪除
  19. 這兩隻喵咪好幸運遇到妳~~~Carol妳也好幸運擁有他們了!

    Alison

    回覆刪除
  20. I have adopted many strayed cats myself. And I know what it is like to have a Large-cat-family :)

    I wish more people are doing that. But most of all have your cats or dogs spayed or neutered to reduce the unwanted population.

    By the way I really enjoy reading your blogs. Thanks!

    Ci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貓及狗都結紮了
      歡迎來訪
      謝謝~

      刪除
  21. carol 的雙手一定注入了魔法吧!照顧這麼多毛小孩,還能做出各種美味的料理,希望哪天也能跟你一樣

    回覆刪除
  22. 我有八隻貓, 每天處理紛爭疲於奔命
    Carol 老師居然從八隻晋級到十隻!! 佩服佩服!! 真的是貓奴中的武林盟主 XD XD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每天也很忙
      一整天要到吃過晚飯
      才能喘口氣^^

      刪除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