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自由古巴。Cuba Libre


























夏日的夜晚氣溫稍微涼爽些,將電腦電燈關掉,和
Jay坐在露台聊聊天是生活中最大的享受。我喜
歡聽他說年輕時候的大小事,聽他說小時候調皮搗
蛋的糗事,聽他說求學的喜怒哀樂,我想知道所有
那一段我沒有參與到的時光。

身邊有他陪伴一塊慢慢變老,是我人生的幸福。


學生時代常常跟同學約了在安和路的pub聚會,
蘭姆可樂就是我很喜歡的一款調酒飲料。夏夜微醺
時光調一杯rum coke ,話匣子就這麼打開了。



自由古巴。Cuba Libre
2人份



材料:
可樂330ml
蘭姆酒(rum) 3大匙
檸檬汁1大匙
冰塊適量



步驟:
1.檸檬擠汁取1大匙

.









2.可樂及冰塊放入杯中
3.加入蘭姆酒及檸檬汁混合均勻即可
















補充:
1.蘭姆酒及檸檬汁的比例可以自行調整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2 則留言 :

  1. 老師好幸福 :D
    希望我也可以遇到這樣的人陪伴我一起變老 :">

    回覆刪除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