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新浪的"愛廚之家"格主


新浪的"愛廚之家"格主
我知道你看的到這篇文章
因為你天天都來複製我的文章照片放在自己的博客中
但並未得到我的同意



部落格中的文章都是我花費非常多時間完成
每一道烘焙或料理都經過構思及實際操作 
往往顧不得雙手油膩抓了相機就必須拍攝步驟過程
中間不知道損失了幾台相機
完成之後還必須擺盤拍攝成品照
事後還要整理大量的步驟圖
一字一句在電腦前敲打做法才算完整的一篇文章
你了解這其中所付出的大量心力嗎?

而你只是輕輕按下右鍵就可以將別人的心血偷走
將心比心
若你是我  你做何感想?

我希望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但並不是讓你這樣不勞而穫變成自己的東西

你喜歡我的文章我很高興
歡迎你天天來我的部落格觀看
請你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