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Carol餐桌上的美好時光 - 中壢簽書會預告



中壢簽書活動



時間 : 2014/10/26 (星期日)15:00~16:30
地點 : 誠品中壢大江店 4F入口廣場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4F(中壢大江國際購物中心4F)
服務電話:03-468-0222

示範料理:

p52 南瓜麵疙瘩
p309 奶油鮮蔬義大利麵疙瘩


♥ 歡迎朋友及讀者參加 ♥








































































12 則留言 :

  1. 老師,已經買書了,可以帶去讓您簽名嗎?還是一定得現場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場買或已經買了都沒有問題的
      其實不買書也歡迎參加

      非常謝謝Orillys給我的鼓勵!

      刪除
  2. 老師你好,
    我做的台式麵包每次烤出來之後上半部分等待金黃色 但底部
    麵包底部有點焦,不知道原因如何?
    我烘烤380度F的烤箱中烘烤13-15分鐘到表面呈現金黃色,但底部
    麵包底部有點焦,不知道原因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問題我19日及22日就已經回覆了
      如下
      匿名2014年10月18日 上午4:31

      老師你好,
      我做的台式麵包每次烤出來之後上半部分等待金黃色 但底部
      麵包底部有點焦,不知道原因如何?
      我烘烤380度F的烤箱中烘烤13-15分鐘到表面呈現金黃色,但底部
      麵包底部有點焦,不知道原因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carol2014年10月19日 下午8:34

      如果底部有點焦
      那就是下火溫度太高
      要調低一點
      如果沒有辦法調低
      可以多墊一個烤盤阻隔溫度~

      大家的留言我一定會儘快回覆,可能每天時間有限,加上留言數
      量多,所以有時候沒有辦法立即處理,但是最晚在3天內也一定
      會回覆。也請記住自己是在那一篇文章留言,耐心等待,請勿一
      直重覆在不同文章留言,不然會找不到我已經回覆的那一篇留言。

      若造成不便之處請體諒,也謝謝大家配合!

      刪除
  3. 老師想請問一下,最近要試著煮高湯,看到你書裡食材介紹:海帶只需浸泡5-6分鐘就可以煮,可是柴魚高湯p.26那邊需要浸泡5-6個小時?請問是冷水1000CC+乾燥海帶一起浸泡5.6個小時後整鍋不換水下去煮嗎??抱歉,我是廚房新手~有很多不懂~感謝老師都細心回答我們問的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書中柴魚高湯是日式傳統作法
      不需要熬煮太久
      所以浸泡冷水長時間讓乾海帶慢慢釋放味道
      整鍋不換水下去煮
      如果一般煮中式排骨湯海帶湯
      只要稍微泡一下就可以熬煮
      使用方式不同
      操作方法也會有所不同

      刪除
    2. 謝謝老師~我今天用書上方法熬煮高湯再加干貝一起熬煮,參考另一個MASA老師煮關東煮食譜~家人都說味道超鮮甜的~哈哈好有成就感!以為做起來很麻煩,但是超簡單的!

      刪除
  4. Dear Carol,
    今天參加中壢的簽書會,看到Carol突然看見國中同學的反應由驚喜到感動,讓我也感染此氣氛,這真的是非常難得的友誼!
    當Carol看到我的小紙條上面名字時的反應,妳的眼神充滿了開心,也知道我換了短髮的新造型,其實當下我心情是興奮的,只是看見偶像太緊張了,傻傻的~
    這次看到Carol,好像比之前瘦了,雖然我很羨慕,但Carol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凡跟女兒兒子一塊來幫我加油打氣
      時間真的很快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兒子還沒有呢^^
      妳一直以來的鼓勵讓我放在心中

      謝謝!

      刪除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