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雙層海陸厚比薩

    


自從沒有開放回應之後,對我非常重要的一個格友提醒了我一些
事情.我感受很深,也一直在思考關回應這件事.她說的真的沒錯,
我為了自己的方便,而讓這些愛我的朋友全部擠在留言版實在很
不應該.

也許我應該改變一下做法,讓大家跟我自己都能取得平衡.我經
過這幾天認真的思考,不會關文章回應了.

我會先把朋友的問題回答完,但是有選擇性的回覆不是忽略你們,
希望大家諒解.也謝謝大家這一陣子配合我的任性.對於自己反反
覆覆造成大家的不方便,我深深跟所有愛護我的朋友說對不起.





雙層的比薩厚厚的吃實在很過癮!一個比薩可以吃到好多的餡料
,切一塊就飽了.稍微變化一下,比薩有著不同以往的感覺~



雙層海陸厚比薩
8吋分離式圓模一個

麵皮部份:
全麥麵粉100g,高筋麵粉200g,小麥胚芽2大匙,速發酵母1/2茶匙
橄欖油30g,冷水190g,鹽1/2茶匙

配料部份:
熱狗,杏鮑菇,蝦仁,透抽圈,比薩起士絲,切達起士絲,義大利蕃茄麵醬
帕梅善起士粉,黑胡椒,

熱狗,杏鮑菇切塊,蝦仁,透抽圈燙熟放涼備用


步驟:
1..將所有材料攪拌搓揉成為略呈現薄膜的麵團
2.放入盆中,噴灑些水,表面封上濕布發酵1個小時
3.發酵完成後,將空氣拍出,把麵團分割成2等份,搓成圓形,噴些水蓋上溼布
   讓麵團休息20分鐘


4.桌上灑一些手粉,將麵團桿開呈圓形(直徑比8吋圓模還要大5公分),將麵皮放
   入圓模中(模子中塗上一層奶油方便脫模)
5.麵團上鋪上熱狗,杏鮑菇,比薩起士
6.將另一塊麵皮桿開呈圓形(直徑比8吋圓模稍大一些即可),鋪上
7.將2張麵皮的邊緣折起來,捏緊,用叉子在麵皮上刺一些孔洞
8.麵團上塗抹一層義大利蕃茄麵醬
9.放上自己喜歡的海鮮,灑上比薩起士粉,黑胡椒,再鋪放比薩起士,切達起士
10.放入已經預熱到200度c的烤箱中烘烤40分鐘到起士融化表面呈現金黃色
   為止







關於芝加哥厚比薩請參考:

Chicago-style pizza







格友延伸做法:

Tara的芝加哥海鮮厚披薩

Susan的Deep dish pizza 厚片比薩 







Javick Jan
















































116 則留言 :

  1. 吃雙層的真過癮~
    把朋友的問題回答完~
    沒問題的回~ :) ~朋友就不會覺得被忽略了~
    不然支持妳的粉絲一定找些問題問妳的~ :)) :)) :)) ~~
    永遠支持妳~ @};-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mei hua
      對不起
      我自己很不好意思!
      真的謝謝大家的體諒~

      刪除
  2. carol姐姐~
    我覺得這個建議挺好的,選擇性的回覆對自己好,也不會防礙到其它關心您的人~
    這回帶來的雙層比薩似乎開放回應的最佳賀禮,雙層的料有carol姐姐滿滿的愛~
    重新再回到這部落格裡,我想您一定可以達到所謂的平衡,享用著雙層比薩,也找回快樂的自己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不點
      我自己方便
      但是讓愛我的朋友傷心
      其實心裡也很難過!
      我儘量不選擇性的回覆
      除非真的不得已~
      希望大家原諒!

      這雙層比薩很特別
      吃起來很過癮呢 ;;)

      刪除
  3. 選擇性的回覆應該不是忽略啦~~
    妳可以選擇回覆的....
    超人氣的carol~要妳每個都回覆,真的要花不少時間哦...
    就是喜歡偶爾來看看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鳳
      我會儘量讓自己不要有壓力
      謝謝妳對我的鼓勵與體諒~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刪除
  4. 昨天晚上我也做Pizza,小朋友一直等到九點才吃到.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jean
      我們家的起士都是吃比薩吃掉的
      自從自己會做
      沒有去外面買了呢
      省了不少錢錢呢 ;;)

      刪除
  5. i lovde you 師ㄟCarol......無論你做任何決定挺妳到底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ren,
      謝謝妳
      讓我不安又不好意思的心情得到舒解 :)

      刪除
  6. 古靈精怪小飯團2008年6月4日 上午9:58

    Dear Carol,
    想必carol妳一定是一個善良又可愛的人,所以會再意這些部落格中,甚至從未謀面的格友的意見.那就請carol把我們都當成妳甜蜜的負擔吧!不然當成妳最疼愛的貓咪好了~有時吵吵吵...很煩,可是看不到又掛念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飯團
      妳們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累都讓我甜蜜~
      謝謝妳給我的鼓勵與關懷!
      我會努力讓自己不要有壓力 :) !!

      刪除
  7. 妳的格子受歡迎當然回應也很多
    我們會支持妳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乳牛姨
      我覺得自己傷害了大家
      心裡很不好過
      看到妳來幫我打氣
      非常感動
      謝謝妳.....

      刪除
  8. 並不用每個問題都回啦!!!
    你關閉回應 我和朋友都好失望ㄛ
    在你的格子裡 學到好多關於烘培料理的新法子
    我們會支持你的 也要繼續去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D&A媽咪
      對不起
      讓妳們失望~
      其實這一段日子自己也十分掙扎
      謝謝妳們都沒有離開
      還是給我滿滿的熱情
      非常的感謝~

      刪除
  9. Dear Carol
    別說的這麼嚴重啦
    錦會不好意思耶...
    Carol當然可以以急的先回答
    不然要回留言
    要照顧貓咪狗狗
    又要做菜
    沒那麼多時間的啦~
    呵~~
    錦沒覺的被忽略
    真的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不嫌麻煩的來看我
      我覺得對PIXNET的好朋友最不好意思
      對不起~
      妳們對我非常重要
      給了最多的友誼
      我還是會去看比喔 :-*

      刪除
  10. 妳太客氣了! 我想大家都會諒解的~不要掛心喔~自在的做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Phoenix,
      說真的
      昨天都自己覺得一直臉紅
      對於自己的反覆感到不好意思!
      謝謝妳適時的給我勇氣與鼓勵 @};-

      刪除
  11. 做自己就好(格子若成了累贅就失去本意了)
    我們會自動來來去去
    順便替妳關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毛媽
      妳這一番留言
      讓我對於自己反反覆父造成大家不便兒不好意思的心情得到舒緩
      真的非常謝謝妳 @};-

      刪除
  12. 我做了古早味飯糰
    超優的
    好愛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毛媽
      我等等來欣賞一下妳做的好吃飯團喔 ;;)

      刪除
  13. Carol,
    坦白说,看到你在这的人气真的很高,不由得替你高兴,但希望这没有带给你压力哦,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ffee,
      謝謝妳不嫌麻煩的來給我打氣
      我會加油的 :x

      刪除
  14. 不回答也沒關係喔!!
    因為你每篇文我都有看
    呵呵!!但是我也不會每篇都回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y,
      謝謝妳
      雖然沒有常常拜訪妳
      但是我都非常感動妳們給的友誼!
      我加油的 :x

      刪除
  15. 真的是超厚的比薩阿~
    有量過大概幾公分嗎?
    這樣吃大概一下就飽了吧~
    我想妳關閉回應也許是忙
    只要偶爾開放一下
    我就很開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貴妃
      我沒有量呢
      大概有7--8公分吧 ;;)
      真的吃一塊就飽了~~

      對不起
      關回應一定讓妳很措愕
      我不會關回應了
      因為一關回應
      好像也關閉了跟大家的聯繫

      謝謝貴妃給我的友誼~~

      刪除
  16. ㄏㄏ讚喔~carol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喜樂
      看到喜樂真的很高興 :x

      刪除
  17. 我第一次看見這種比薩...
     
    好酷喔...非常有料
    非常有內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切的時候好像在切蛋糕喔
      很特別的感覺 :D

      刪除
  18. 哈哈~~~~
    今天工作比較不忙
    來你家看看結果又流了好多口水^_^
    每一樣看來都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秀娟
      自己做才能做這麼厚的比薩呢 :> ~~
      謝謝秀娟捧場!

      刪除
  19. 阿珍媽覺得只要你覺得開心自在,
    怎麼做都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珍媽
      謝謝妳
      讓我不安又不好意思的心情得到舒解 @};-

      刪除
  20. =P~
    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也會在家做披薩
    只是我的比較懶惰~~
    500克高粉+酵母粉+水與橄欖油揉團
    發約1小時左右就桿麵哩~€~
    ~更懶的是只烤皮~然後冷凍~想烤在拿出來加料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葛蘭
      好方便的點子
      麵皮先烤好
      這樣要吃的時候真的好輕鬆!
      學起來囉 ;;)
      謝謝你的分享~~~~

      刪除
  21. 久未放晴的天空2008年6月4日 晚上8:39

    :x ...
    在外面賣的
    很難買到這麼厚的吧XD...哈哈
    吃了一定很過癮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做才有這麼厚的啦 :D

      刪除
  22. 超豪華的披薩耶!
    謝謝carol的分享~^_^
    這個星期日剛好要請同事來家裡玩~
    做這個披薩一定很適合,能為我們的聚會帶來驚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ring,
      同事一塊來做應該很好玩
      而且這比薩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

      刪除
  23. snoopy的愛好者2008年6月5日 上午8:24

    carol早安
    不管妳是否開放回應,每天來看看妳都覺得很開心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snoopy,
      其實沒辦法跟妳們互動
      我心裡也很難過
      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 :) ~~~

      刪除
  24. 我家的小朋友就是喜歡吃起士,所以才吵著要吃pizza的.
    可惜這裡買不到做pizza的起士,我都要從台北扛過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jean,
      這麼辛苦ㄚ
      我以為國外的起士選擇更多呢
      那妳們能吃比薩都要非常感謝妳辛苦的搬過去呢 :)

      刪除
  25. 我很喜歡上來coral布落格是因為您不但將食譜做的仔細
    照片也拍的漂亮,看起來就很舒服
    我幾乎都在潛水  很少上來發言(除非真有在製作時發生問題時就會上來提問)
    其實,真的只要自己覺得自在就好了
    不必在意太多  沒法回應也沒關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sephine,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看食譜
      所以自己就興起把做料理的過程記錄下來
      希望留一個回憶~
      謝謝josephine默默的支持
      不知道後來josephine有沒有做出好吃的貝果
      我很喜歡跟打大家有這些互動
      因為妳們
      我的部落格才能成長!!

      刪除
  26. 其實我覺得Carol關閉回應也沒有錯吶~ ;;)

    因為有時回覆真的會花掉很多的時間吶~
    不用每次,只要偶爾可以回應一下,就覺得很開心了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娜娜
      沒有開回應
      我也變的心虛
      都不敢去格友家串門子了 :D
      我會量力而為
      不給自己壓力的
      謝謝娜娜 :x

      刪除
  27. 不要關回應啦~ 不一定要回...但是這樣才能讓你聽到我的聲音啊~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倫
      不會關了
      關了回應我也覺得有些不習慣
      我自己真的是想太多了
      我喜歡妳來跟我互動啦
      謝謝妳.....

      刪除
  28. carol不會比小佩任性啦~ :D  (我曾經把整個版都關掉 大家連看都看不到咧... :P )
    因為小佩EQ不好囉~ 心情不好就關掉 :))  自己的部落格就依自己的意思來走吧~ ;)

    前陣子雖無法回應 但看到carol的好手藝也是很令人賞心悅目的事情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佩
      謝謝妳安慰我
      讓我不安的心情恢復很多~
      歡迎妳的來訪 :x

      刪除
  29. 好像pizza蛋糕喔!!
    好妙~~
    我也喜歡吃厚皮的
    因為很有嚼勁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佛
      這比薩真的蠻厚的
      妳形容的真好
      真的是pizza蛋糕呢 :> ~~

      刪除
  30. 為了一個開不開回應的事,真是難為你了...
    不過現在想清楚了那就好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莓泡芙
      想通了就沒事了
      其實我也覺得沒有跟大家互動
      心裡很傷心!
      非常謝謝妳來安慰我 :)

      刪除
  31. 你不用每個回應都回覆
    有時我們只是對你的作品表達讚賞之意
    或是說說自己心裡的感覺
    你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人生就是要好玩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大家都對我好
      真的很難不回應呢
      我會儘量不讓自己有壓力
      謝謝妳地一時間就給我這麼大的鼓勵~~

      刪除
  32. Carol真是想太多了呀.....
    我了解carol回覆這麼多的回應會很累的
    不過有時後也不是說叫自己不要回就真的會放手不回
    有時後我也很想別回覆那些回應
    但是又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想去回覆這些好朋友
    就這樣...每天上演著反覆為難自己的戲碼... :))
    不過呀~~自己過的愉快最重要
    開心自在的去過生活才是對的啦!!
    加油~~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Milky,
      我真是想太多了
      我知道大家都是喜歡有互動的感覺
      我關了回應
      心裡多少很難過!
      我現在知道了
      自己量力而為
      不給自己壓力!!
      謝謝Milky給我打氣~~

      刪除
  33. ya~carol媽咪又開放回應了!

    其實也不一定每一篇回應都要回阿~真的會佔掉太多時間呢!
    重要的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x

    這道海鮮厚比薩料真多耶~~而且又好美唷!!一口咬下一定很過癮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淇淇媽
      對不起呢
      讓大家跑來跑去
      真的不好意思!
      謝謝淇淇媽給我打氣
      我很想念大家呢~~

      刪除
  34. 常常想到要吃什麼 carol家 就會出現我想吃的東西耶 太好了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啦 輕鬆點 開心就好囉
    愛你的一些格友們會體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咪媽
      我自己想太多了
      妳們都對我太好了
      都不生我的氣 :P
      我會好好調整心情
      不會關回應了 :x

      刪除
  35. 哇~
    這PIZZA看起來好好吃喔!! =P~

    我也一直想做PIZZA.無奈烤箱掛點.一直無法成事..
    不過我打算周日前新烤箱若送來就要動手喔!
    因為我早在幾百年前就把材料準備好了... :P

    希望我也能烤出跟你一樣美味的PIZZA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GO,
      有了新烤箱就可以大展身手囉
      希望妳能做出美味的比薩喔 :x

      刪除
  36. dear carol~在度能夠過來欣賞你精湛的廚藝之外留下一點字句還有感動~真的好開心唷~有時候呀 caro也會不怎想去一一回覆那些回應~但是呀跟你不同呢, 我自私地認為格有近來回應, 但是我不見得要回復他們, 這樣呀我還是照就可以享受溫暖的人氣圍繞~這樣真的好自私唷~~怎樣做都覺不甚妥當呢~~~不過呀說實在的, 每次看你機假爆了的回應, 都不忍心再多寫造成你的負擔呢~~~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aro給我的關心
      我在這一段日子也是很想念大家
      我知道大家喜歡跟我互動
      我真的不應該呢~
      我現在會學習著用輕鬆的方式面對部落格
      謝謝Caro給我的建議
      我真的很高興有妳們這些郝朋友在身邊 @};-

      刪除
  37. 住在歐美國家的人真的是可以很方便的買很多樣式的起士.可惜我不是住在那些國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jean
      我一直以為妳住在美國還是加拿大!
      如果不是就比較麻煩呢~
      那就辛苦一點
      回台灣的時候多帶一點回去 ;;) ~~

      刪除
  38. 吼!真是讓人看了想流口水...我也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豬媽媽
      有時間的話可以做做看
      這麵團很簡單 ;;) !!

      刪除
  39. 喔!!!!超懷念的~~
    第一次去芝加哥時印象最深刻的美食
    感謝妳的分享, 我會試做看看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的比薩吃過一次真的會讓人懷念!
      希望妳可以重溫之前的記憶 :) ~~
      歡迎妳的來訪!

      刪除
  40. 不管姐姐是否有沒有開放回應已經很習慣來這看很會烹飪的妳又可愛的妳ㄌ
    來阿姐的部落格可以偷學好多功夫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雛菊
      我覺得妳才可愛呢
      跟媽媽有許多有趣又單純的對話
      每次去都讓我十分開心
      謝謝妳 :)

      刪除
  41. 久未放晴的天空2008年6月5日 晚上9:31

    現在外面是~薄又小 料又少 價格又不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沒有想過試著自己做一次看看?
      只要發一次的麵團很簡單呢 ;;)

      刪除
  42. carol,有時候累了休息是沒關係的
    我們都體諒你疲倦的身心,關回應是為了保護自己
    當你不舒服時,別勉強自己
    不過~~~有朋友關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看carol格子每天擠滿人潮其實很羨慕呢!! :P

    你要永遠記得喔~~不管你是關回應與否,我們都一樣關心你的,即便你不想看,這些關心是不會散的
     
    pizza是我很喜歡的美食之一,外面買好貴呢!!
    也許有時間可以和媽咪一起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禁忌皇冠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給我的溫暖
      也知道大家都喜歡跟我互動
      自己因為這些真誠的友誼都是非常珍貴的
      現在我會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
      不會再讓自己壓力太大
      妳們每一個回應都是我部落格繼續的動力
      我永遠珍惜!!

      希望妳和媽咪一塊做出好吃的比薩 :x

      刪除
  43. 久未放晴的天空2008年6月6日 上午8:05

    ;) OK的
    不過要等暑假嚕...
    昨天剛過完生日XD
    接下來要準備的就是...期末報告嚕!!!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生日ㄚ
      我都不知道
      跟妳說:生日快樂喔~~
      又成長了一歲
      做任何事更要全力以赴 ;;)

      刪除
  44. 很高興妳又開回應 :x

    逛carol的blog已經變成ㄌ我的習慣ㄌ.
    認真ㄉ妳怕冷淡ㄌ我們都細心ㄉ回覆,好感動喔 :-*

    但回復我們,希望不要造成妳ㄉ壓力喔,加油我會支持你ㄉ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糖果屋
      謝謝妳~
      因為妳們每一個留言對我來說都很珍貴!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刪除
  45. 久未放晴的天空2008年6月6日 中午12:51

    :P 謝謝你啊!!!
    邁向二開頭~
    是全新的開始~
    哈~當然希望任何人事物都會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福妳有更美麗的一年
      不論任何事都會更好 :x

      刪除
  46. 這個批薩看起來更好吃ㄝ
    外面應該沒有賣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做就可以有很多的可能
      謝謝芊媽的鼓勵 :) !

      刪除
  47. 東張西望.....
               閃!!!!! :D  

    回覆刪除
  48. It's looj really delicious.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mmer
      謝謝妳
      歡迎妳的來訪 :) ~~

      刪除
  49. 很開心妳又出櫃啦~ :))

    不過還是要以自己ㄉ生活為重心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蛙蛙
      我會好好調整自己的作息
      謝謝蛙蛙一直給我關心與鼓勵 :x !

      刪除
  50. 真好..喜歡這各園地 :x

    不騙妳..你的手藝常讓我流口水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空對我最好了
      給我很多的動力呢 :x

      刪除
  51. 部落格是自由的空間
    有些格友因為工作、家庭    能花在格子上的時間實在有限
    相對的對於熱情格友的回應也只能重點性的回覆    而大家也都能體諒啦~~
    carol  的人氣這麼旺    的確也是個負擔啦
    量力而為     自己的生活空間還是要顧    沒有人會怪妳的啦
    沒辦法~~誰叫carol 的格這麼優 讓人流連忘返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ison,
      謝謝所有愛護我的朋友
      大家都能夠體諒
      我會練習好好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
      不讓打家擔心的
      謝謝 :)

      刪除
  52. 妳家真的人氣太旺了,要妳一一回覆真會花很多時間的,
    不過能開放回應是多一個互動的機會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漂姐說的沒錯
      部落格的重要就是大家能一起互動
      我自己在關了回應後也有深刻的體會
      謝謝漂姐的鼓勵與建議 :x

      刪除
  53. carol
    你好壞壞
    因為我看到了你的比薩
    奈ㄝ這好呷
    我……受不了了
    我不管
    我要吃掉一整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花
      這個雙層比薩吃一塊就飽了啦 :D

      刪除
  54. 不管Carol的決定是如何,喜歡妳的朋友仍然是喜歡與支持妳的喲~
    這款pizza看起來吃二片就會很滿足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A
      謝謝妳的打氣加油!
      我會好好調整自己的作息
      不讓自己有壓力!!

      刪除
  55. Carol 我沒什麼想法,不過開放流言讓我同你說說話讓我很開心,
    不用回復只要知道我們都很關心這個格子就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NNY,
      謝謝妳給我的鼓勵
      我會好好安排時間
      不會再關回應了 :) ~~

      刪除
  56. 森林皇后--Tara2008年7月8日 晚上8:05

    我終於做了這披薩了
    可是樣子跟妳的差好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Tara,
      最近好嗎?
      看到妳很高興~

      好吃最重要啦 :x
      希望小朋友都很喜歡呢~~

      刪除
  57. 親愛的羅姊你這一道我前幾天也依樣話葫蘆的做來當晚餐了
    老公說好好吃唷
    不過我的麵包體太厚啦
    所以吃的滿口的麵包
    嘿嘿
    要再好好加油學習做麵包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Hui,
      麵包會越做越順手
      很高興妳特別來跟我分享雙層比薩 :x

      刪除
  58. Carol, 你的 pizza 真是太好吃了! 我跟我先生吃的好香!  請看

    Susan

    回覆刪除

使用手機或平板瀏覽,請點選下方"查看網路版",方便文字圖片縮放,及讀取側邊欄文章檢索。若留言超過5天沒有回覆,請至部落格左邊側欄下方的"訪客留言版"再留一次,或在"Carol 自在生活" 臉書粉絲團留言,謝謝體諒配合。
留言者必須提供可供辨認的帳號ID,經過確認內容才會發佈。文章如果留言過多,第一頁不會全部顯示完畢,請點留言下方欄位 "載入更多" ,這樣就會出現下一頁留言。